連續好幾點的冷空氣籠罩下..終於在上週六感受到"溫暖"的太陽所散發出來的舒適感..
只是..可惜的是..週六..必須要進公司加班...就無法深切感受到啦~~
沒關係..沒關係...還好週日也是個好天氣呢..一早起床整理整理房子..洗洗衣服..也不錯..
哇~都忙完後..吃個中餐..嘛才一點多..週日是Family Day..約的是晚上六點到小丫姨家吃薑母鴨..
好吧..帶boge去跑跑步吧...我心裡這樣盤算著....
ok..那就出發吧..GOGO BOGE GO~~~
騎著車車..帶牠來到疏洪道..哇..太陽真大..人真多...果然假日就是多人的日子丫..
有放風箏的..有騎腳踏車的..也有玩著搖控飛機、搖控車的..當然..和我一樣帶寵物的也不少..
boge猶如脫疆野馬般...急著從我手上掙脫...一直使命的把我往前拉..哇咧..變狗溜人了啦..
好吧..我有自信自己養的狗可以叫的回來的...GO..去吧..放開了手上的鍊子..跑吧..
在牠奔跑的同時..為了防止牠跑太遠..我也跟著在後面慢跑...哇...好久沒有跑步啦..
喘~~喘~~喘~~不過..漸漸的..控制著自己的呼吸..吸..吐..吸吐..也開始享受著跑步的優閒..
邊跑..邊和boge玩耍..真的..感受還不錯..
說時遲、那時快...笨boge..看到一個不算大的水坑..竟然興奮的飛奔潛入那個水坑...
哇咧..臉都綠了..回家..有得洗啦...=_____=a
沒想到..在把牠叫起來後...牠竟然又給我飛奔到另外一個小坑...真的是ooxx了..
在牠還沒跳下去前..還想說拍牠奔跑的樣子..牠變髒了之後..我完全沒有想到要拍..
不然..我想..po上來..應該會讓人家以為這是流浪狗吧..呵..笨狗丫..



**********************我是分格線**************************

以前的君君..是一個極度愛運動的傢伙..漸漸的工作取代了運動..取代了流汗後..
幾乎已經忘記這種感覺了..放了假就只想待在家..看港劇..睡覺...連動都嫌懶..
沒想到..因為這次帶狗跑步後..感覺上小小有重拾當初愛運動的那種感覺...
看來..是必須要在工作忙碌之餘..常常和狗狗來個..運動、流汗、喝水三部曲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