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還是上週我忘了..在疏洪道看到這樣的天空..
但..因為當時騎車摩托車..所以..沒有停下來拿出在包包內的相機..
反倒是..第一時間拿出放在褲袋的手機..想也不想先拍一張再說...
後來..也就忘了有拍這張照片..到今天..按手機時..按到這張照片..
突然..發現..當天覺得美麗的天空..今日在我眼中頓時..覺得..很悲哀的感覺..
真的要我說..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是感覺到..灰灰的..悶悶的..
其實..我非常相信..不一樣的心情..所看到的景像..人物..事件.....都會不一樣的..
就好像..當你開心時..你會發現原本很討厭的東西..你都可以包容..都可以一笑置之..
但..相反的..當你不開心時..討厭的東西..會變得更討厭..變得讓人很無力去抵抗..
人..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生物..永遠都會隨著很主觀的feel..很主觀的心情..去決定面對的方式..
就有如..最近..我其實變得不愛說話..除了公事真的非得處理外..((還真的好笑..心情不好..事件發生特多..))
其餘的時間..我幾乎都待在座位上..爾有上到公司頂樓去吹吹風..透透氣..和丫毛..丫爬聊聊..
其他..我真的..真的不想開口丫...就是讓人覺得悶吧...
原來..我是心情不好吧..原來..我是不開心的..原來..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