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月的時候..因為我要接新案子..所以..從客服部門調了一個女生來接我原本的案子..
猶記得在十月初時面試她.我就和丫忠及丫毛說..她不錯的是..對舊案子的遊戲了解..
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她太替玩家想了..不是說替玩家想不好..但中間要怎麼取決平衡時..
就是一個很大的課題了..老大們覺得ok..那就ok啦..等她來我會好好教..讓她可以快點上手..
沒想到..從11月1日她來後..我的管理方式就是想說一步一步教..一步一步來..讓她先上手..
一開始都還蠻順利的..一些制式化的工作..她也都還可以..一個星期過去了..她的心態依舊..
太替玩家想..一直和她強調不是不能替玩家想..但..還是得要站在公司營收面來看..
好啦..二個星期過去..制式的工作可以了..可是活動不行..營收不行..慘丫...
第三個星期..和她說有個活動營收沒有起來..要她想想有沒有遊戲內的東西可以做的...
結果..她連想都沒想就和我說.."不可能"..什麼鬼丫..不可能咧..那我是不是要回妳說..
我請妳來也不可能呢..請妳回去吃自己呢...我當然不可能這樣和妳說丫..好..我認了..
屁股我來擦..在我請編導來一起討論時..她老大給我從我後面走過去..好像一付事不關己的事..
哇哩咧..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呢...好啦..編導使了眼色..勾了手叫她過來...還給我慢慢走咧..
這真的不是一個"新人"讓有的態度吧..就算她不算公司的新人..好歹也算是這份工作的新人吧..
怎麼會有這樣的態度呢..怪了..到底是妳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丫..這樣的態度我實在不敢苟同丫..
當然..雖說新人是該給她一些時間..但..當一個人態度有問題的時候..是否該先檢視一下自己的態度呢..
結果..當一個教的人..我一定要把所有的狀況回報給上頭的人知道...結果..在他們討論過有結果後..
竟是.."開除"..而不是回原單位...天丫..真的有夠殘忍的..雖說她在這個職位上不行..但當初是談..
如果..這裡不行..在讓她回客服繼續做客服人員...結果..前幾天上頭是和我這樣說..嚇到我...
這二天想了很多..這樣是不是太殘忍..我太據實以報...但是..不管是以公司的立場來想..
或是..以我自己工作的立場來想..不行的人擺在那個位置只會害了我一手經營起來的遊戲丫..
丫忠說..要我忘了以前丫毛怎麼帶我的..我相信可能潛意識裡..我會有那樣的意識要這樣教她..
可是..我相信..也很肯定自己是非常用心的在教導她..希望她能趕快上手..很多東西在教導的過程中..
可能我真的公事公辦..比較嚴肅..但..我並不像她和丫忠說的..不耐煩..我很有耐心的教她了..
但是..為何會落人口舌呢...看來..我真的要再好好修修管理的課程丫..我不想要再發生這種事啦...
還好..今天丫忠和我說..他和a先生及客服主任有聊過..應該可以讓她回去吧..明天會決定..
雖然..她不適合運營..但..要她直接在過年前被"開除"真的很殘忍..希望她可以回去啦..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