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又來到君君美食日誌時間啦...
11/30..我和雅文來到了..三重正義北路的"白甘蔗涮涮鍋"....
為何想要來這間呢..??其實..是因為..在好久以前..e-mail流傳著一封"白甘蔗涮涮鍋二人同行送100隻蝦"..
從那時候..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到底是有多好吃..到底是送多大的蝦子咧....可惜..一直一直沒有成行..
總算..總算..有機會來吃吃看"白甘蔗涮涮鍋"到底有沒有流傳的好吃....((擦口水..))
其實..和雅文算約得蠻隨性的..昨天才說要約..隔天就成行..真開心...
會約在三重..是雅文怕天氣冷..我要騎很遠..((真貼心呢..^++++^))然後..三重車可以停在天台..
訂了週五的位置後...下班就趕著要去吃我最愛吃的.."涮涮鍋"啦.....啦啦啦....
進到"白甘蔗涮涮鍋"後..帶位小姐..將我們帶到二樓..不是說二樓不好..而是..
我們要和一對情侶..面對面吃飯..還蠻怪的...不過..丫就沒位置丫..也沒法子..只好先嗑..有位置再換囉..
雅文點了.."咖哩湯底+培根豬肉"..而我呢..來個"泡菜湯底+雞腿肉"...嗯嗯..

雖然上菜速度很快..不過丫...不夠精明呀..呵..怎麼說..?丫就雅文的咖哩鍋變成味噌鍋..呵...
我還和雅文說.."怎麼你的咖哩怪怪的.."..果然..一喝..怪怪的..沒有咖哩味..反道味噌味還蠻濃的...
和小姐說了說..要換一鍋..不過..料下得差不多了..我說:他會不會來盤新的..雅文說:她應該會撈起來放進咖哩鍋吧..
果然..雅文..bingo..猜對了..呵..就是將味噌鍋內的料..撈到..咖哩鍋內企的啦...^+++++^
開動....恩..湯頭還不錯...雞腿肉雖是冷凍的..但..煮起來..還真不錯吃...雅文的培根豬肉也不賴..看起來肥..吃起來順口..
整體上...白甘蔗涮涮鍋...在我的評價裡..可以有四顆星...但..比起長虹..這樣的價位...我覺得..我愛長虹多一點..呵..
朋友呀~~~~有空可以企吃吃啦..冬天..就是進補增肉的日子丫....呵...找我找我丫...一起長肉肉啦.....

嘻...雅文嘿...下次..我們再企長虹啦...我真的愛那家呀...呵....別忘了..我們還有很多事沒做嘿...
就別等丫毛了...我們自己企丫..嘻..不然丫毛要肥來啦..愛跟呀...^+++++++++++++++++++++^
arrow
arrow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