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終於..我終於來到了新竹。

在前幾天..看到了新聞的報導..報導了金馬獎記錄片..。親愛的 你好嗎。
心疼的我..總算請到了假..總算搞定所有的事情..我要去找力勻啦....
在確定請好假後..就來和雅竹約要出發的時間囉...

26日早早起床.....

早早回三重牽車..早早吃早餐..早早去拜拜..早早..早早...
一切的早早..都因為..我很開心..我要去找雅竹及力勻啦..
在載到雅竹後..就往新竹出發啦..週三的高速公路..真是一個天堂丫...
沒什麼車..可以不用擁擠、不用緊張..很優閒的開著車..和雅竹聊聊天..真好..
如此無壓力的開車著..一下子過了楊梅..一下子就到新竹了..真的有夠快..不到一小時半..

下了交流道後..打了個電話給苓..((哈..要改力勻要時間丫..))問了問正確的路...
((真是笨君..明明地圖放桌上..出門卻沒帶..= =))一下子就來到苓哥哥那啦....
哈哈..好久好久沒見啦...抱抱....感覺到妳沒有什麼變..變得是..多了個..長大的感覺...
呵..長大..??成熟..??還是..變老了...??就是覺得..多了個韻味吧..嘻....
後來..雅竹及苓因為還沒吃早餐..我們就開著車到附近吃吃早餐呀..呵..再吃再吃...
順便等我們的導遊出場...((登登登..))苓的姐姐..將要當我們的新竹一日遊導遊丫..

出發囉..首先..我們第一站..來到..新竹內灣..一間咖啡廳...叫做..花想容.

總之..是個很漂亮..很有FEEL的一間山裡的咖啡廳..一到那..剛好有一隊新人在那拍婚紗照..
那裡的景色..真的真的還蠻適合的呢...很優閒、很溫馨的一間店...而店裡有二隻大大的狗..
狗狗的品種我忘了...但..真的很漂亮呢..連老闆都很和謁可親、談笑風聲呢...感受不錯..
我們點了..水果茶..點了..餐..而有送茶凍及點心..還不錯啦...呵..餐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丫..君君大概有三年以上沒有這麼優閒的在該上班的時間..如此優閒的喝著下午茶了..
這種感覺..好讚..好讚..而且又是和自己多年不見的好朋友..那種感覺是無法用筆墨來形容的..
我們無所不談的談著彼此的生活..彼此的感情..彼此的工作..彼此彼此想知道對方的事情...
雖然..我們三人很久很久沒有見到面..但..我們的感情依舊..我們的感覺如此的熟悉...
就好像..我們其實昨天才見面般的親密...能夠擁有這樣的友情..真的真的很開心咧.....
那日的陽光...好像在歡慶我們能夠感情依舊般的溫暖...讓人打從心底舒服了起來...
在這裡..我看到了..和小包子((苓姐的小孩..超口愛的啦..))玩得超愉快的苓...
我看到了..打從心底大笑的苓..我看到了..真的開心的苓..我好開心..好開心...

接下來..苓姐姐說..我們可以去附近的內彎戲院、內彎車站那裡的老街...走一走.吃吃到地小吃..
走吧..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讓我們一行人..二台車..前往內彎老街走走吧...

到了內彎車站及內彎戲院老街後..我們在假日沒什麼人潮的老街..走走..逛逛...吃吃..喝喝的..
真的..好不快樂丫..我們吃著好吃的烤香菇、炸香菇..然後.好吃的客家板條..超正的啦...
接下來..我們開車來到..南寮漁港....哈...假日的漁港..只有..修路的工人啦..哈...
呼..新竹..真的好冷..好冷呀..呵..我們在那上了廁所..拍了口愛的照片後..打算先到苓哥家囉..

呵..可愛的小包包..我們在拍時..都會超口愛的來參一腳..呵..不過小包包是我見過最愛自己拿相機拍照的小孩唷..
他拍了我不少的照片..超口愛的啦..呵..一直狂拍..一直拍著我們..真的..超Q的啦...

照片裡..還有我們要走時..小包子超不捨的表情..丫娘喂唷..小包包..你真的太可愛了啦..
回到苓哥哥家後..呵..雅竹說服苓..要她和我們回台北..要她回去看看元元..呵..還真的說服了...
苓說..要先回楊梅父母家..拿衣服..好吧..走吧..君君載妳回去拿唷...呵..新竹到楊梅不遠..
一下子就到了..苓家真的很讚..獨棟的房子..而且是整個社區..整條街的房子都長得一模一樣..
難怪..苓說上次她和她姐還車子停錯間呢...真的很有趣..但真的是很棒的房子呢..讚的啦....
後來..苓說她下次再回台北..我們就決定在她們家附一家燒烤+鴛鴦鍋..吃到飽的店裡吃飯...

哈..君君會不會這幾天吃太多火鍋啦..會不會得痛風呀..呵..不過..坦白說..這家店給我和台北不一樣的感覺..
一般..這種二吃的店..比較著重的是..燒烤類的..所以..火鍋部份就會比較隨便...
但是..這家店的辣鍋及原味湯頭都還不錯..鴨血及豆腐也都魯得有入味..真的還不錯..
而且鍋底可以一直請他們來加..服務也都還不錯..不用加一成的服務費..讓人吃得還蠻開心的..
呵..苓還說我太貪心了..拿那麼多菜..苓丫..各人造業各人擔啦...嘻..我們就用力吃吧..
吃完後..我就和雅竹一起載苓回了家..依依不捨的道了別..放心..我會再來的丫..我們約好的..是吧..



這次隔了這麼多年沒見..我們一直問著彼此..嘿..我們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呀..??
上次在永康街吃麻辣鍋那次..??還是...??哈..不要再問啦..我們說好了..不是嗎..??
下次碰面時..我們不會再有這種對話了..我們不會再有那種想不起來多久多久沒見的感覺了..
我說過..2008年..是君君要徹底改變的一年丫..是君君不要再一直加班的一年...
是君君不要再隔那麼久才見到你們的那一年..是的..我說過..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