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趴...喵趴...喵你個趴.....^+++++++++^

在2007年所剩無幾的幾天..大家說好要去毛家打麻將+跨年...
我們找了..
毛+毛雅文、志豪+小薇、宗緯+小君((這真的不是我..他老婆也叫小君))
君君((這就是我了...))、建民、智民...一行人....

那天一下班..

毛+我+建民..一同往林口方向開....
在泰山買了超好吃的...胡椒餅...在林口買了肯德雞爺爺家的雞...
林口全家的..水果酒+啤酒...呼..這樣就花了毛一千多元囉....
呼..總算買齊了...我的老天爺呀~~跨年夜的林口..會不會太冷了呀...冷到一個極致呀..
好吧..車上就嗑起好吃的胡椒餅..到毛家後..天氣實在太冷了..快吃雞..((明明就愛吃..怪冷咧..))
智明帶了二隻橘子貓..一隻叫.."綿綿"..一隻叫"密密"..很可愛.....
宗緯帶了一隻二毛貓..呵..叫.."小背心"...真的很口愛..又乖..
加上毛加裡的三毛貓...貴貴...哇...可以開..喵趴啦...四隻貓耶..呵...
牠們開喵趴..偶綿開high趴啦..^++++++++++^

人到齊後..開桌囉..開打囉...天氣冷真的會影響君君運氣..一圈下來..君君小輸500元...
最贏的是..小薇..贏了快3000吧..呵..不好意思吼..我們打牌有個不成文的規定..要付吃飯錢唷..呵..1000殺來..
四個人打牌時..呵..身後一直傳來歡呼聲..呵..宗緯、建民、智明你們玩XBOX360的MBA很high唷...
一直叫..一直哇..呵..男人丫..看到電玩..就像看到玩具..就像變回小孩子似的..呵..好笑...

總算..11點50分了..要把電視關起來囉...原本想說嬋家若有人..就一陀人殺到她們家頂樓去看101的煙火..
口惜..她們家沒人在..雖然嬋打給我說要請她們鄰居下來帶我們..但..不認識人家..會怕怕的...
於是..大家決定..手拿水果酒..眼盯電視轉播..口喊10..9..8......3...2..1...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然後..互相舉杯..祝福彼此..這種感覺也不錯耶..長那麼大..通常都是出門去跨年..不然就是KTV跨年..
這樣的跨年..還是第一次呢..其實..還蠻棒的呢..找幾個知心的朋友、同事一起跨年..真的也不賴呢~~~
雖說君君因為去林口太冷..下來後就感冒..但..我還是覺得可以大家一起跨年..真的很開心唷~~



我親愛的朋友們..新的一年到來...君君祝福大家..2008年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