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要住汎麗雅酒店..期待了好久..上一年原本公司已經將日子安排好了..
沒想到..在要出遊的前一天..遇到了大颱風..使得行程全部都往後延...
終於..終於...延後的日子訂在2008/1/5~~1/6二天..要進行員工旅行_汎麗雅悠閒渡假之旅...
真是給他好感動..

當天集合時間是早上7:00在公司樓下等...一行人
浩浩蕩蕩9台遊覽車...真的有給他恐佈..呵..
走吧..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讓我們朝"劍湖山"出發吧..GOGOGO...



每個員工及眷屬..都有200元的卷..可以拿去吃飯..喝飲料..這點真的還不錯..((雖然有的餐都過200元了..))
但是..我們去到那..有得玩..又有得吃..這公司福委真的很替員工想呢..((今年我也要努力幫大家想丫..))
其實..遊樂場一直是我的死穴丫..((自從在泰國被海盜船嚇過後..))...我完全無法玩高的...high的..
這次真的是給他看在飯店太屌的份上..就跟著行程走吧..反正..我不敢玩就是不敢玩丫...>"<
到了劍湖山後..大家是分散行動的..不知為何..週六的劍湖山..理應該有很多人才是..但..1/5那天..
整個遊樂場..猶如被IGS給包下來似的..走到那都看到公司的人..只有少到一個不行非IGS的人...
連我們中餐在裡頭的餐廳吃飯時..也都覺得像IGS的員工餐廳呢..全部滿滿的IGS員工及眷屬...恐佈唷..
吃完中餐後..衝啦...拿著每人要玩到的單子..((為了抽獎嗎..??呵..))一行人....
我..巧蝶妹妹..毛..雅文..丫草..聖為..智明..往遊樂園方向走吧.首先..我們來到了很恐佈的G5....
G5是一個很像雲霄飛車般的東西..不同的是..他是垂直90度往下衝的..不長..但..看到我腿都軟了...
我及雅文和聖為..在旁邊幫他們拍照..顧包包..就是不去玩丫..我可不想尿褲子呢...^++++++++^
勇敢的五個人..在玩完後..說話都變大聲了呢..((毛最大聲..哈..))我不是俗仔..我只是不敢玩..哈...

不過接下來..我可真的要說..我瘋了丫...大家說要先去玩比較耗時的"摩天輪"..我也都說要在樓下等了說..
沒想到..在臨門他們要坐上去時..問我..小君..你真的不玩..??就這一句話..我竟然就往裡頭衝...肖a...
等到..門真的關起來後..我直呼..我我我..後悔了丫..嗚..來不及了丫..轉上去了丫..嗚..嗚.....
毛看我真的很怕..拿出他的NDS給我玩...呼...((還好有NDS不然17分鐘的轉程..我應該會尿褲子吧..))
只是..雖然注意力是有轉移到NDS上..但是..心裡還是給他超驚的啦...一直問..丫是到了沒丫..嗚....
整車廂內都只有我哇哇叫的聲音...人吼都是變態的丫..我叫的越大聲..其他六人就越開心..真是好同事丫...
呼..巧蝶說我拍照的臉超僵...當然僵..偶怕高丫..我的老天爺丫....毛還拍下我發抖的雙腳..真糗...

嗯..越看這張照片..越覺得和巧蝶拍的那張..臉有給他僵掉的感覺..現在想到都還腿軟咧.....
別和別人說..我下摩天輪後..雙腳還發軟..走不太動咧...有夠給他沒用的啦..徐小君呀~~~~~~~~

不過..總算可以去玩點靜態一點的啦...三層"旋轉木馬"呀..哈..我還和雅文說..他們的單子我可以幫忙蓋丫..
我可以玩個五百次都不會怕丫...哈哈..君君真的只適合這種小孩子的玩意兒啦...其他的..呼..怕怕丫...
劍湖山這個三層的旋轉木馬真的做的很漂亮呢...一時真的讓君君有了錯覺..好像回到小時候..父母帶我玩的情景呢..
你們看看..是不是真的很美..很美.....有公主般的夢幻呢...


接下來..一群幼稚鬼..跑到小朋友在玩的"鬼屋"去...這個鬼屋和我們印象中的是不一樣的...他是往上走的鬼屋..
呵..相信你看到這一定會想..丫小朋友在玩的鬼屋有什麼可怕的..騙小孩唷....呵....重點不是大人玩小孩玩...
重點是在我們這團鬼屋的領隊是毛丫..哈哈..他走第一個..哇哇叫的...害我們也跟著哇哇叫.....呵...
樓下有二個女生就一直看著上面..有那麼恐佈嗎..??怎麼一堆人在哇哇叫的丫..哈...果然要這樣才還玩呀..有趣...

接下來我們還玩了..會讓人噴得濕答答的東西..還玩了小朋友的雲霄飛車..哈哈...轉二次耶..還蠻好玩的..
我想..小朋友的雲霄飛車就是我的極限啦..哈..也是一群人故意哇哇叫的..真的很好玩呢....

二點了...show要開始囉..一行人又來到show場..((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他是要表演什麼呢..=..=))
不過..真的定下心坐下來看show後..發現..這些表演的俄羅斯人((應該是吧..))真的真的很用心...
有軟骨功..有魔術...有只靠一條繩子表演轉圈..還有臂力超強的男生..拿著鐵管頂在頭上..最上方還站著人..
還有帥哥..美女...跳好好看的舞...真的可以看出他們很用心..很認真的想要把最好的表演呈現給大家..
真的是值得我們大家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采..為他們用力的鼓掌丫...啪啪啪~~~安可..安可...



因為我們是3:30要集合..看完show還沒三點..想說再去逛逛...這一站..我們來到..咖啡紀念館....
裡頭..其實就只是一些像博物館的東西..呵..那些我到是沒有看多少..我們丫..一堆人又玩瘋了丫...
裡面有很多異國..漂亮的壁紙...我們呢..就開始在那些壁紙前拍照丫..擺poss丫..呵....
說真的..拍出來還真像真的去到了法國..去到了巴黎的感覺呢..哈..

坐著的那張我最愛啦....真像~~((不過腳很痠就是啦~一直單腳還要翹腳咧...^+++++++++^))

還有這一張我也覺得很口愛..就是巧蠂騎著摩拖車..毛在下面被壓到的那張...超口愛..現在看到都會笑呢..

好啦..好啦..拍完後..趕快去集合啦..我們要往飯店出發啦...好期待唷..要到很讚的飯店囉.....

哇...哇...哇...這飯店真不是蓋的..一進門每人就有歡賓水果醋可以喝..((廢話..一間房都超過一萬耶..))
我和巧蝶是在633房..我們是榻榻米..床舖在上面的..毛和雅文是在922房...是雙人床...都很漂亮唷...
房裡所有能吃的東西都不用錢...包括飲料..((因一般的飯店..除了礦除水外..其他飲料都要錢..))((再說一次..這間一萬二丫..))
然後..很貼心的每人都有浴袍、拖鞋...有水果..有餅乾..有茶..福委還貼心的準備了手工皂..((so sweet...))
每間房裡都有一個大大的浴缸...可以泡溫泉的..((這飯店是少數日月潭有溫泉的..))還有可以淋浴的..廁所在另一間...
最讚的是..每間房間..都可以看到日月潭..傍晚的日月潭真的真的很美呢((自己去看相簿嘿))...讚的呢...難怪貴丫....


晚上..我們公司是辦了36桌..聽毛說一桌10000元...菜真的像結婚辦桌呢....有什麼菜呢....??
烏魚子拚盤、檸汁蔬果龍蝦沙拉、掛綠紅燒子排、臘味八寶飯、魚翅佛跳牆、花菇煨燒烏參、鮮露活石斑、乾坤六合菜+點心及水果..
高級的餐廳就是這樣啦..每樣菜都一點點..一點點..十人份..一人一塊那種...還好有八寶飯..不然吼..吃不飽丫..
前面幾道菜說真的都還不錯..就是那個不知名點心((姑且就叫他..蛋黃綠豆酥...吧..雅文及巧蝶吃出來的口味..))
那個點心讓巧蝶直呼..這什麼東西丫..((還面露不屑咧..哈..))水果沒任何擺設..也是一個敗筆丫....


還好..貼心的福委..從台北請來知名的爵士樂團_J.C Bown..((應該是這樣寫啦..))超好聽..超有質感的現場演唱呢...
讓在用餐的我們..一直覺得很開心...很有feel啊...突然聽到xxx上台..xxx上台...徐慧君上台..丫咧..嚇一跳..
原來..是福委要幫元月份的壽星慶生..有個很大的蛋糕..還要每人說一個心願呢..呵..會挫..就蒼天人數破十萬吧..哈..
((雅文說..我們還以為我要說什麼不一樣的心願呢..))哈..人太多了啦..我不敢..我不敢丫....禮物拿了就跑囉~~


飯後..大家約毛和建宏先下山去買酒..而等他們回來後..大家先回去洗澡..然後穿上飯店的浴袍..來個浴袍part吧...
一開始..就我.毛.雅文.巧蝶.建宏.小琪.園長..幾個人..在我和巧蝶的房間....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沒想到..巧蝶只打給瑞彥一人後..就是惡夢的開始丫..哈哈..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最多時我們的房間擠了19個人..19耶...
我的老天爺丫...真的有夠多人..又很吵...半夜一二點..連一樓都聽得到在六樓的我們的聲音..有夠恐佈....
還好我們的酒真的不多...19個人喝27瓶大大小小的啤酒..還好..還好啦..((我大概只喝了二瓶吧..哈..))

把人趕走後...巧蝶睡吧..睡吧..我先吃個泡麵丫...((晚餐..沒吃飽丫...))吃完快三點..快睡唷...明天八點要起床咧..

高級飯店的早餐..就是不一樣...可以和國外的飯店比了呢..((搞不好比國外的好呢..))而且..餐也很好吃...
君君..巧蝶..雅文..毛...大家都吃了一大堆東西...真的真的不錯吃丫..種類又多種..連煎蛋都很有心思呢...

你瞧瞧..是不是很用心在做早餐丫...能夠吃到這麼用心的早餐..真的真的很幸福丫.....^___________^y

吃完早餐後..我們不坐遊覽車回去..我和巧蝶坐志豪的車..毛及雅文坐建宏的車..我們不跟公司的行程丫...
二台車..八個人一個小Baby..我們到"慈恩塔"去吧..去走走吧....((天丫..山路搞得我都快吐了...))
還好..還好..到了丫....啥咪..要爬上去是470公尺...((看起來不長..走起來..喘噓噓呀...))
慈恩塔...是一個很高的塔..((像雷鋒塔..那樣的..))地面上舖滿了需白色的鵝卵石..好美...
他們都說要走上去拍照..上面可以看到整個日月潭...走吧..走吧..走上去囉...
我很有心的想要上去...可是..嗚..我走到第三還是第四層時..我向下看..腿軟....只好再走下來丫...
嗚...看不到漂漂的風景..沒有敲到許願的鐘丫...嗚....不過我相信心誠則靈丫....對吧....

結束"慈恩塔"的行程後..我們二台車來到山下的..伊達邵吃飯..一桌1600..嗯..soso..沒什麼難吃好吃..就普普啦..
吃完後..想說去街上逛逛..丫娘喂..又遇到公司其他坐遊覽車的同事..哈..他們坐船過來的..哈....
好啦..走走..拍個照片後...回家吧...二台車道別後..就各自回家啦...一路上的天空變化很多...很美...
讓人看了有心曠神怡的感覺..覺得這是很好的happy ending...很美..心情很好丫...

這次的員旅..真的真的很讚...飯店雖然每間房都一萬一、一萬二、一萬三..但品質真的很好...
我們還說..這飯店和男朋友或老公來真的很讚...但..前提是..對方要有點錢丫..不然一晚一萬以上..真的不便宜丫..
2008年的二日遊...福委學姐說...還有個很讚的飯店..上次沒訂到..這次看能不能訂到囉...真的很讚唷..
呵..朋友們..若你的經濟上還不錯的話..建議你...汎麗雅..真的是一個值得住的好飯店唷..可以去玩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