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鼠年農曆年放假前..君君的乾媽因為大腸癌又復發...
讓君君請了假到醫院看過她...唉..人的生命真的真的很脆弱..
乾媽才52歲..看起來..竟然像個70歲的阿婆...見到面時..真的忍住淚水的滑落..
每一年的大年初一..君君一定是在乾媽家裡過..年前乾媽一直擔心她不能出院回家過年..
還好...

在除夕那天的早上..醫生總算放心讓乾媽回家休養..再定期回醫院檢查及做化療..
還好..有出院..所以..今年和乾媽的另一個乾兒子丫信約好..今年還要再去乾媽家裡過年..
大年初一..下著讓人非常討厭的雨..先騎車到丫嬤家開車..再趕緊出發到乾媽家囉..
一到乾媽家..乾媽因為體力不好..先在房間睡覺、休息..我和丫信及丫信兒子先去買中餐..
一路上我們聊著乾媽..聊著乾媽的二個女兒..聊著接下來該如何處理此類狀況...
買了吃的回到乾媽家後..乾媽醒了..感覺精神、體力還是不太好..看了很難過..
初一那天..我就和乾媽..丫信..三個人看著電視聊著天..乾媽累了就去休息..醒了再來聊..
那種感覺真的真的很開心..唯一覺得不能接受的是..乾媽的身體越來越不行了..好難過..

看著這張照片..其實..我是故意如此拍的..看起來好像拍著丫信的背影..其實..我想拍的是乾媽..
斑白的頭髮..沒有力氣的身軀..蒼白的臉色..真的讓人看起來好心疼..好心疼..
君君2008年最想許的願望_希望乾媽能夠有更多的時間..能夠好好的生活下去...不要離開我們..

我的朋友呀..拜託..拜託..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