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農曆年前..就一直想說要換摩拖車...
怎麼說要換呢..!?其實原因很多..
老是給我騎到一半不動..
白煙超級多..
發動時..加油門有點不太跑的感覺..
行照、強制險到了..不想花錢再保舊機車..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老是覺得一直在修車..不想花錢修囉...
於是..不管是在MSN ID上寫問意見...還是問週遭換車的朋友..那台較好..
折折騰騰..反反覆覆問了一堆意見後..總算在3/5牽了這台..SYM RX110...



黑色的..朋友問我為何要買黑色的..
一來我覺得黑色的車..很質感...
二來我覺得..比較不會髒吧..((Orz..不會髒..是變白..=..=))
呵..果然.."代誌真的像笨人所想的呀"..呵...
總之..換摩拖車..真的我有下決心...
加上..最近心情嚴重不好..你們知道的嘛...
女人呀..心情不好..花錢是個好選擇...令心情愉快的好方法..

總之..我需要讓我心情好的任何方法...
看來..明天去醫院看完乾媽後..應該去逛個街..花個錢丫..
不然..我又要失眠了..又要覺得幫不上忙...唉...
花錢好了..徐君君...用力花..心情好一點...好嗎..??

乾媽..你要加油唷...我只能讓你開心點..但..我幫不了你的身體..
君君..你要加油唷...我只能讓你多花點..但..我幫不了你的乾媽..

大家..請一定要好好的保重身體..好好的讓自己每天過得開心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