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痛!因為丫嬤及爸爸在短短十二天相繼去世!
我懂!因為老爸及老母也是短時間內相繼去世!

旁人話!她們只是想安慰妳!
要節哀!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想太多!這樣對他們比較好!

唉~看著妳說妳懂!妳會好好照顧自己!心還蠻痛的!
很像當初的我,也是只能說著這些話,但心~一直抽痛著!

姨婆出殯那天!看著妳拭著淚!看妳勇敢的、堅強的站著!我知道妳難過!
但我卻只能握著妳的手,要丫姐有需要一定要打給我!

我知道現在任何一個人都幫不了妳讓妳比較不痛,但,妹妹都在!好嗎?
我最親愛的天使,請妳一定要好好的過日子、好好的生活!

就像我現在這樣........
我們一起加油!妳還有丫姨要照顧!我也要照顧丫弟!知道嗎?

關關難過!關關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