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家人聚在一起渡過我實在不是很愛的父親節..
我們依舊來到"海霸王"的關係企業.."甲天下"吃飯..
呵~朋友都會和我說...咦~你們家又要吃飯唷..一定又是去海霸王吧...
哈哈~~是呀~因為姨丈是"海霸王"企業的高級主管咩~~呵~~~
那天..我們在吃完慶祝餐時..丫嬤、丫公、小舅媽、表弟一家都說要去看大姐的新家..
好呀~~要去就大家一起去看啊~反正我每天忙碌著..也從來沒去過咧~
那就走吧~~咱們出發囉~~~
房子位於三重..在君君高中母校"國立三重商工"的正後方..(啊就以前的萬家福那塊地啦..)

哇~一到門口就覺得..美了..大社區..應該有九百到一千戶吧!!門口大大的寫著"西班牙 水花園"..
進入大門後..(門真的很大..=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好幾棟高高的大樓...
然後..中間有個不算小的露天游泳池...分為有小朋友使用的淺的..及大概到胸部高度大人用的池..(我是到頭部吧!)
再往裡面走...有小朋友玩的小公園..裡頭有幾項遊樂設施...(暗摸摸..看不太清楚有幾項~)
大姐住最後一棟..說比較不吵..呵..也是啦..不過大姐家在六樓...從上往下拍..花了我不少勇氣..呼...
接下來..當然要參觀參觀...才剛裝潢好..但沒有傢俱的樣子囉~~

整間屋子..原本共有三個房間..大姐拿了一間來做更衣室..(我發誓..我以後買房子也要有一間..太讚了..)
更衣室內有四個大大的櫃子..大大的鏡子..天啊..簡直是女人的夢想嘛...讚....
然後..主臥室..也很大..到時放了床後..應該還是有不少空間呢..
接下來..我來到另一間客房..我和大姐說..以後..這間就我來睡吧...XD..大姐說沒問題唷..
再來..咱們來到大大的廚房...有看起來就很好煮的瓦斯爐..還有很棒的烘碗機..最讚的是有個可往外拉的櫃子..(正中間那張)這個..我就超愛了丫..
好啦..廚房外頭還有個感覺如果放下十三公斤的大洗衣機..都還有不少空間的陽台..不錯不錯..很涼....
最後..我和姐夫到客廳聊天時..我還是東摸西摸的看著大姐家的裝潢..又來個君君超愛的東西啦...
超大鞋櫃...這對愛買鞋的君君是個超讚的裝潢啊~(我再發個誓..我以後買房子也要做一個..太正了..)...
不過..大姐真的也太龜毛了丫..她嫌燈的開關太醜..硬要換美美的蓋子...(右下角那張..)很貴唷..一個近一千吧..哇..丫呆姐..亂花錢..
呵..不過..那有什麼關係..姐夫覺得ok就好啊..對吧..嘻...看完了..要回家了...
下來時..我一直和小舅媽說..我以後也要買間像大姐一樣漂亮的房子丫...更衣室..大鞋櫃..大廚房..游泳池..我一定都會有丫..
不同大姐的是...我還要有一個大大的書櫃及放CD的櫃子呀...誰叫我愛看書、愛聽音樂呢...這是大姐沒有的啫好啊^+++^我有氣質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