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做事已三年又三個月了..
很多人和我說..其實..你在這做真的有比以前好..
不管是經濟上..成就上..工作內容上..都有比上一個工作好..
是沒錯..真的都有比較好..
平心而論..我還真的蠻喜歡這個工作的..回頭看以前的工作..幾乎都是靠勞力賺錢..
並沒有像這份工作一樣..完全靠頭腦在賺錢..是真的很有成就感..
不同的是..在這幾乎每天都在加班..平日晚上也加班..假日人家放假我也在加班..
好像沒有真的有閒過的樣子...
但..我自己很清楚..因為在這行我涉足不深..算是初入此行..所以..我花比人家多的時間來經營我的工作..我的成就..
昨天..a老大和我說了一番話..因為公司案子會越來越多..他不想要一直找空降的來..
希望我能夠從現在起..補足自己不足的地方..才能夠真真正正的接一個案子..

讓我認真的回頭檢視這三年在公司所做的事情..需補足的地方...

寫活動案的部份..我算0.9流了..不敢說自己1流..但..這部份真的努力了不少..
競業分析的部份..我只能算0.2流吧..看來..我不能再因為沒時間分析而不分析..
數據分析的部份..哈..真的只有0.1流..說我沒時間分析..好像也不是..數字..嘖嘖..真讓我頭大..(雖然我唸了好幾年的會計..但..不愛..)該加油..
行銷規劃的部份..雖然我有自己的一套見解..但..不夠了解市場..也是一大缺點..失敗..該檢討..
產品了解的部份..做遊戲的人..一定要玩遊戲..不管是自己的遊戲還是別人的遊戲..這點..該花更多時間去了解..
跨部門溝通部份..這點..可以做的更好..更有耐心聽別的部門的專業..整合到自己的專業內..應該可以更上一層樓..
管理層面的部份..我常說帶人要帶心..這點..自己要更堅持..不能以大壓小...

看來..不管是去上課..還是去詢問現有pm..或是自身加強都是必然的了..
想要一手承擔一個產品..徐君君還是得要再努力..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