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用了中午休息的時間看了一部..還蠻瞎的片子-特勤沙龍
感覺上真的像米說的..很像台灣賀歲片的感覺..只是因為是"亞當山德勒 "主演的.就瞧瞧囉~
剛好同事有..我就把他拿來看囉~~這次分了三天的中午..反正就一邊吃飯一邊看囉~~



以色列突擊隊員柔漢(亞當山德勒 飾)是國家著名的反恐英雄,而他的死敵之一就是巴勒斯坦恐怖份子「幻影」(約翰屈伏塔飾)。身手矯健無人能敵外,柔漢征服女人的能力,也和消滅敵人的技術一樣高超。然而,柔漢卻有一個秘密…雖然他熱愛他的國家,但他已厭倦了戰爭,渴望暫時脫離軍中生活,希望透過成為一個美髮師,來展現自己的創造力,可是只要柔漢繼續和恐怖份子戰鬥,他的夢想就不可能實現,這讓他夜夜望著藏在房間裡保羅米契 1987年的髮型書啜泣入眠。

當幻影再度出現時,柔漢的機會降臨了。這次柔漢沒有打倒幻影,反而詐死逃亡,讓幻影開心地以為自己終於消滅了柔漢。而柔漢卻背著夢想和衣服偷渡上前往紐約的飛機,躲進了載著「屎雲遜」(Scrappy)和「愛德懶斯」(Coco)兩條狗的貨倉。

柔漢的第一站是保羅米契的美髮沙龍,他在那裡披上了偽裝身分「屎雲懶斯」(Scrappy CoCo)。柔漢希望自己能被雇用,卻因為過時的風格而遭嘲笑。然而,這並沒有阻止柔漢讓世界變得柔順光滑的使命。

在一場交通意外拯救了懦弱的麥可(尼克史瓦森 飾)後,柔漢在麥可和母親(蕾妮卡珊 飾)位於布魯克林的公寓樓上,找到了棲身之處,

就在柔漢第一次前往美國迪斯可舞廳的晚上,他的真實身分被以色列移民歐里察覺了,雖然他堅稱自己的名字是「屎雲懶斯」,但歐里卻馬上認出這位家鄉的英雄,雖然對柔漢仍然活著並居住在紐約的事實不敢置信,但歐里還是承諾了保守柔漢身分的秘密。

接二連三地被美髮沙龍拒絕後,柔漢拜訪了歐里的電器行,並對這個地區以色列人和巴基斯坦人比鄰而居的和平關係感到驚訝。而歐里想到了一個讓柔漢跨入美髮業的好地方,一間擁有年長顧客的老舊美髮沙龍,唯一的問題就是,它位於阿拉伯街區。起初,柔漢有些猶豫,雖然他為了遠離戰爭來到這裡,但他真的能為巴基斯坦人服務嗎?而沙龍的老闆黛莉(艾曼紐克里奇飾)也有她的顧慮,畢竟「屎雲懶斯」完全沒有美髮的經驗。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柔漢不屈不撓的毅力逐漸讓黛莉感動。「屎雲懶斯」也許只是做沒有薪水的打掃工作,但他正朝成功邁進…

當黛莉的一位美髮師無預警突然辭職,柔漢很快地得到了機會。當第一個顧客坐上椅子時,柔漢開始大顯身手,雖然他只會剪那本過時保羅米契髮型書裡的樣式,但柔漢的性感語氣和動作讓顧客為之瘋狂,進而對結果滿意至極。此時他的夢想已經成為他命運的一部份了,口碑很快地在紐約的老女人間散播開來:來找屎雲懶斯,你將會滿足地離開。

對柔漢來說一切都非常順利。他生活在讓世界光滑柔順的夢想中。蒸蒸日上的生意,讓黛莉能夠支付新地主所要求的過高租金。柔漢甚至開始和黛莉發展出感情。但麻煩卻在這時候悄悄逼近。

一個長久以來憎恨這位軍方突擊隊員的巴基斯坦計程車司機薩林(勞勃許奈德 飾)認出了柔漢,並決心揭發他。在幾次以錯誤的方式企圖消滅柔漢後,薩林向幻影通報柔漢仍然活著的消息。很快地,這個惡名昭彰的恐怖份子,便啟程前往紐約。

對柔漢而言,這是一次大災難,不是因為他害怕幻影,而是因為他來到美國,就是為了遠離戰鬥。但出乎他預料的是,他和幻影這次將會聯合起來,對抗一個威脅破壞這個社區的共同敵人。


【電影 特勤沙龍 資料由新力電影公司提供】



---------------------------------------------我是分格線-------------------------------------

不是君君懶,只是..這部電影君君沒啥太多記得且有印像的地方..就笑笑..然後就播完了..
只記得..這個特勤不想再做特勤..想要作理髮設計師..但..他又從未幫人理髮過..(只有看書拿著剪刀..還有在飛機上幫自己及二條狗剪過)
然後..來到了美國..那條街上..大部份都是巴基斯坦人...印度人..在開店的地方...到處碰壁的他..後來到了一個巴基斯坦女人的店裡掃地..
在有一天..店裡的一位設計師不做了..他才得有機會幫人剪髮...而他剪髮的方式深得老女人的心..(因為..剪完還可以嘿咻..)而讓店內生意大排長龍..
最後他的敵人..知道他並共被殺死..而是到美國..敵人也追到美國來要解決他...中間發生了爆笑的事...
我印象最深的是..瑪莉亞凱莉有客串..也是瞎瞎的...
最後..結局..就你家就是我家..大家一家人啦...

呵..很少我看過的電影..讓我沒啥fu的..呵..看完笑過就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