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是我家丫弟的生日...早上出門前有詢問他是否要吃蛋糕..

我:小熊..你要不要吃蛋糕..我下班買一個回家..唱一下...

弟:不要啦..我現在不太愛吃甜的..(o.s 有嗎..?)

我:可是沒有唱一下..我覺得沒像過生日咧..

弟:免啦~~~~

我:我出門上班了~~88~~

晚上七點..在公司的我又打了電話給我丫弟..真的不要買蛋糕嗎..?

我:小熊..你今天要很晚下班嗎..?

弟:不知耶..應該不會太晚...安抓~?

我:沒啦..真的不要蛋糕嗎..?

弟:哇咧..免啦..襪某尬意呷啦...你如果要吃..再買..

我:偶偶..不愛吃甜的..會胖...XD

弟:襪底某閒啦..再說啦....88...

我:............................

好啦..不吃蛋糕..那吃豬腳麵線好了..但..七點多了..來不及買豬腳來滷了..
來去晃晃看有沒有人賣好了...咦~~~真的有人賣耶..."當歸豬腳麵線"....
好吧..買二碗好了..."老闆..我要二碗豬腳麵線"..."厚"........動作迅速的包了二碗...
偶應該很開心才對..但...他的豬腳麵線是..湯的......(心裡os..怎麼不是乾的.......)付了一百四..偶就走了..
丫弟還沒下班.....看電視先好了....然後..麵線一直冷掉...好啦..聽到開門聲..來企加熱好了...就變下面那個得性了~



哈..怪怪的有湯豬腳麵線..不過還不難吃啦..還好還好...

而丫弟手上拎著大姐送來的小蛋糕...果然有我有大姐的風格呀~~哈..連蛋糕都這麼口愛.....((很不便宜的蛋糕呢~~~))



哈哈..有湯的豬腳麵線+沒嘴貓蛋糕...呵..還蠻有趣的生日..

丫弟..祝你賺大錢..平安..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