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嬋、佩美姐在8月時就將鄭中基2008年演唱會的票給買好了..
在演唱會前二天我們三人一直在想說要去那吃飯後再進場看演唱會..
敲定於10/4當天五點在101的大門等...
因為當天是小表妹文定的儀式..必須要先忙完後才能到相約的地方..
將近四點騎著ㄅㄨㄅㄨ趕緊從大姐家出發往101方向出發..
到達TICC對面停車時..剛好五點..後來和嬋、佩美姐碰面後..就往101方向走去..
演唱會是7:45開始..三人就先去逛逛..打算先吃過飯再進場囉...
101地下美食街..人真不少..連坐的位置都不太好找..我們找了一家有位置可以坐的"桃屋日本料理"..
我們三個人點了2個set的套餐..還好點二份..真的有點給他吃不完...
有炸蝦天婦羅、三色涼麵、生菜沙拉、咖哩飯、炸豬排、味噌湯..最後還送我們三份寒天果凍..
還不錯吃..吃的也很飽...

呼..吃飽飽..也差不多快七點半了..那就往TICC出發囉...GOGOGO....坐定位後大約..七點不到四十...
就開始看到大螢幕上放著大大娛樂的CF..「有一堆人+彭佳慧的演唱會(忘了廣告名)」..「鄭中基的怪胎精選」..「范瑋琪演唱會」..「八年不見,忘了鄭中基太難的演唱會」..「曹格演唱會」..「胡彥斌演唱會」一直輪流播放著..
我們三人就開始..拍照..哈哈..沒辦法啦..君君實在太愛寫Blog了..給我拍一下咩..

接著廣告停了..燈光暗了..大家尖叫了...音樂響起了...Ronald坐在前幾排的位置上唱了一句"珍重"的歌詞...(這讓我想到上之看so nice演唱會他是站在場中央的白色小台子上)..演唱會正式開始了..

這場演唱會是以他的第一張專輯的年份開始往離現在最近的時間開始唱..螢幕不時出現一顆代表他八年沒來台灣的"八號撞球"..
第一首歌..唱了一首廣東歌..唔該救救我..對原本就喜愛聽廣東歌的我..真的是一天享受呀~~~~
接著Ronald唱著"VALENTINE"..救命丫...果然現場聽..超~級~好聽丫..
再來這首..唱得君君好像時光倒流般..因為Ronald的歌..算是君君在學生時代就很常聽的歌..尤其是..
"最愛的人不是你"這首..當時青澀..不懂事的感情..就是在這樣的情歌中渡過的..
你剪下我一束髮 繞在無名指上
揚著笑仰著臉說 當作指環好嗎
你等著我回答 等到泛起淚光
可是請相信我當時同樣悲傷
愛情啊原來是個 精心設計的謊
每個人都被安排 為某個人受傷
她出現得太早 而你來得太晚
有一天妳也會有我這種遺憾
最愛的人不是妳 這不只讓妳傷心
但我的心裡還在枯等 一個遠去身影
最愛的人不是妳 卻忍不住愛上妳
我真的愛妳 但永遠無法 像愛她般愛你
嗚..現場..真的太好聽啦...果然在現場才真正叫有臨場感呀..難怪嬋一直說..嗚..好好聽唷~~嗚..真的超好聽丫~~
然後..Ronald來個很妙的梗..工作人員推出了一個剛好把他頭部以下全都圍住的箱子..然後..從背後打上燈光...
他..在脫衣服...哇..啊...呀...大家尖叫聲此起彼落..有夠high呀~~~~呵..原來..他只換了一件"外套"..哇哈哈..很炒~~
喔喔喔~~相思無用~~~又是一陣尖叫聲+合唱聲.."戒情人"、"半個我"、"別愛我"...都讓我走入時光機上..回到初戀的時候...哇~
再來的"絕口不提愛你"又是一個君君很愛的歌..
閉上眼睛忍住呼吸 暫時要和世界脫離
就快要學會不再想你 卻聽見不斷跳動的心
好聽..真的讚...接下來..嘿嘿..來賓來啦.."製造浪漫"的音樂一下..就可以跟著哼..
幻想眼花撩亂的霓紅..變成無人美麗的海岸..別多話...高慧君..走了出來..呵..又是一陣尖叫..(不過..我和嬋一致覺得陳慧琳唱得比較好聽..)
呵..她就唱了一首...就走啦...再來...Ronald說狗仔都很想看他身上的紋身...那就讓大家看啦...
接著"甲乙丙丁"音樂下了..大家又一陣亂叫..(以為學友哥來了呢..呵..)..Ronald說文申啦...哈..口愛~~
這次..來了Ronald的二個好朋友..梁漢文及方力申..(註:他們二個有主持"靚女廚房".好看唷..)一起來合唱..
方力申還說學友哥問他誰唱他的部份..他說是他..害方力申有點挫..呵..他很帥..又很可愛..
(而且..香港的藝人很棒的是..會演戲..也會唱歌唷..而且都唱得很好聽呢..真是亞洲最會出全方位藝人的國家呢..呵..離題了)
在他們三人好聽的歌聲唱完甲乙丙丁後...留下梁漢文唱他幾年前發過的歌"七友"這首君君也常常聽..好聽....
如果這就愛....Ronald從舞台的右方伸降台出現..說他練了好久這首歌..他都唱不好...那..就讓原唱來唱好了..
左方的伸降台出現了超級特別來賓...張學友.....哇哇哇...大家全都用力的尖叫...學友哥..有來..就在我們唱的這一場..
好感動..好值得唷...佩美姐一直說著..真的好值回票價唷...對丫..學友哥的衣著穿得好雅痞唷..好好看..很適合他..
張學友說..Ronald的第一張專輯的第一首歌..就是和他唱..他一定要來的呀...對對對..你來得超讚....^+++^
接下來他們又合唱了"左右為難"..這首歌CD聽不少次..但就是沒有現場聽到的這麼好聽..這麼有feel..好正唷~~~

再來..有只有電吉他伴奏..還有Ronald自彈自唱的"許願樹"..這首歌在香港演唱會是是由Ronald的爸爸幫他伴奏的..(在08年精選輯裡有聽到他說謝謝他老豆..)
然後幾首的廣東歌.."龍咁威".."有種".."黑風暴雨"..然後...一首也很好聽的中文歌.."星光伴我心"..和Ronald說是只在在飯店大廳才會聽到的英文歌..(名字我不知..)
而再唱這些廣東歌時..Ronald後面的大螢幕播放著..他不得已被逼去演戲時..所扮演的角色..都很醜..有扮女..扮醜..扮呆..扮怪..我想那段時間..他一定很不好過吧..(泣..)
時間來到2000年..就只有一張專輯..就是現在這張"怪胎"...好聽....我和嬋一樣每天都會聽..所以當然會唱囉~~~
Ronald就下台了..此時..全場的人都大叫..安可、安可、安可....超級大聲的..大家都正high呢..呵..(當時時間才九點多呢..好早..@@)
燈光暗了..樂隊入座了..大家又尖叫了..呵..Ronald穿著一套和方力申差不多的閃亮亮皮製運動服(裡面沒穿呢..)...出現在舞台...
還問我們要不要再拉低一點呢..呵..當然是要的丫..你那麼白...
安可曲..Ronald唱了陳淑樺的"夢醒時分"...和再一經典好歌.."妳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好聽..嗚..."不許人佔有"..這首也好聽..
三首的安可曲..差不多..要結束了..九點四十吧..呵...唱完後..Ronald說886的又下場了..哈..大家又不願意走..
繼續嘶吼著..安可、安可、安可...不間斷咧...原本以為就這樣了..哈..哈..Ronald又跑出來了..好high唷...
Ronald說..他真的沒準備..不知還可以唱什麼...那就再唱一次'別愛我"好了..呵..君君看過那麼多場演唱會..
還沒看過一場唱二首一樣的呢...Ronald..你很可愛....別愛我唱完後..大家一直叫著要再聽...Ronald說他真的沒準備丫..
大家一直喊著"無賴"..接著Ronald說了一句..好"無賴"的廣東話..音樂就下了...
呵..怪胎的廣東版本"無賴"..真的很好聽..君君每天都聽好幾次..但能現場聽到..真不枉我那麼愛香港人啦..呵..
好啦..演唱會真的結束了...舞台上廣播著..十點整在TICC一樓大廳將舉辦Ronald唯一一場簽名會...哇...呵..厲害..大家聽完感動之餘就去買唱片..正..
我們三人就慢慢的走到大廳去..想說企找個廁所好了..哇咧..一樓大廳好多人唷...而且..排隊的人繞了一圈又一圈..比我想得多呢..
害原本也想買一張讓Ronald簽的我們..打了退堂鼓..而且..沒想到..Ronald比我們早就在大廳開始簽名了呢...猛...
我就和嬋說..我要寫Blog..我們去拍一下Ronald簽名好了..因為君君是矮子..所以就想說請嬋幫忙拍...
真多人呀..連高個子嬋都因為看不到人在那而拍不太到..嬋幫我拍了十幾分鐘..總算有拍到了..
嗚..謝謝嬋...為了幫我拍..一直擠在人群裡...又好熱..辛苦你囉...接著找到在門口等我們的佩美姐..就往停車地方去..say goodbye囉..
呼..君君騎了好久才回到家..真的是..好遠呀....洗了澡..趕緊去睡覺...明天..要早起..表妹的文定請客..呼..睡囉..超滿足...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