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嬋生日去唱歌時..有唱到sam的歌..然後..嬋說他要開演唱會了..
就問大家要不要看..ok丫..sam唱現場一定很好聽..而且在TICC讓怕高的君君覺得沒啥感覺的地方..
而之後..嬋..就幫忙大家買票..然後..在演唱會來臨的倒數前幾天..就先約時間及地點囉..
當天..我們約五點...參與人員有:嬋、大丫季、妹、紀大便、林小弟、君君..一行六人..
剛好車停在大便車的對面..然後..大家真的被傍晚的101給吸引..呵..大家擺姿勢拍照囉..
等到天色漸黑..拍不到101景色時..我們就前往101樓下吃東西囉..
哈..君君只記得..我和大丫季.大便是吃..香菇雞麵(應該沒記錯)..還口以啦..呵..
吃完趕緊往TICC前進吧..呵..我們還在101的手扶梯那遇到一對母女..在問專櫃小姐.."國際會議中心"怎麼走?
我們聽到..就和那對母女說..我們也是要去那..請她們跟著我們走...呵..她們很聽話..就一直跟著我們走呢..^^"
演唱會表定時間是7:40..沒啥延遲到..目測了一下..大約九成的位置都坐滿了..還不錯...

演唱會名叫"萬人迷"..想必一定是他的聲音可以迷倒千千萬萬的人呀..君君也是其中一枚呢..
開場時..sam穿著白色的大衣...(就只看到白色大衣..=..=)為何會這樣呢..君君還是要唸一下..
二側沒有大螢幕就算了..想說中間有個大螢幕..應該看得到吧..?沒想到..前幾首歌..完全沒播到sam唱歌的臉..
而只是用著像電音般的圖片...一直跑一直跑..一開始..真的感覺不太好呢..!還好接下來雖沒一直帶到sam的臉..但比都沒看到好..
這個主辦單位..沒有顧及到..票賣得最快的區域..坐那麼遠..人和公仔般大小而已說..失敗~~~
這場演唱會..君君就沒記得太多的歌名了..但..刻骨銘心的歌..從他嘴上唱出..讓人特別的感動...
而sam在前幾首歌唱完時..他有說這場演唱會會唱一些英文歌..對他影響很大的歌唷~~~
萬人迷、Angel、擦肩而過、Not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我懂了她、不安、靠近、遠走高飛、我可以、
反手拍、親愛的、心口、不是對手、光年、你走了、So Fun、眼底星空、Way Back Into Love(合唱)、
日文歌曲「淚光閃閃」和中文「陪我看日出」合曲、最近、不完美、你們要快樂、手放開
最後安可曲是:For The First Time、6358次痴心絕對..
而這場的演唱會嘉賓為主演"海角七號"的女主角"田中千繪"..她一出場是和sam合唱"Way Back Into Love"...
呃~~~~~還是演戲棒一點啦~~~接下來..友子小姐..自己唱了一首日文歌曲「淚光閃閃」中間有一段是中文「陪我看日出」..
這首是有比"Way Back Into Love"...好一點啦...不過..還是覺得還是用心演戲就好呀~~~~XD



而演唱的歌曲中像"擦肩而過"..君君是百聽不厭呢~

詞曲:譚志華

我愛著誰 愛到我有點醉
告訴我你是誰 能夠把我讓我變不對
你不會累 但我卻愛你愛到好累
從沒有為了誰 不顧安危付出一切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活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你聽我說 你不要這麼做
你不要看著我 說你已經知道怎麼做
你很難受 我願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活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活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還有.....君君最愛的一首歌"最近"..哈..我老是把這首歌名和靠近搞錯呢..糗..
這首歌其實..聽起來蠻悲哀的..但..很打動人心..太多人聽了之後..都有感同身受的感覺呢..
君君..特別愛的是sam超感情的演唱..很棒..很想哭...現場真的真的..太好聽了呀..(淚奔~~~)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再來就是"你們要快樂"這首歌了...這歌感覺上讓人好心酸..被自己的女友及好朋友背叛..
而sam的歌聲..完全表達了那位被背叛著的感覺..現場聽到起"雞母皮"..好好聽唷~~~~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你哭著拿下銀手鍊還我的時候
最近你躲我有了理由
別說我的愛讓你慚愧不配擁有
珍惜不就是溫柔

但你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回頭說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

但你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回頭說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

過去曾讓你笑得很甜
不代表有權利要你糾結
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風不能吹 就作最瀟灑的落葉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

最後..妹妹最愛的"眼底星空"sam沒有好好唱..雖說下台和大家握手是ok的..
但..挑了最熱門的歌..是否是想說台下的人可以幫忙唱呢!?然後..再快速的去握手呢?丫災~~~
這場演唱會嚴格說起來..君君大概只打70分...
因為..歌曲沒字幕..螢幕帶到演唱者的機會很少..這會讓買票進來想要參與的人一頭霧水...
sam..你還是要加油...下次辦小巨蛋吧..呵...

插曲...
順便一說..那個坐在嬋旁邊的媽媽..看得出來你很喜歡sam..但..你真的唱了太大聲了..
音樂聲響那麼大..連格著二個位置的我..都還聽到你在唱..難怪嬋覺得很討厭呀....
還有..做在我們前排那位先生..sam這麼賣力又好聽的歌..你可以一場這麼長的演唱會..
大概有80%的時間都在睡覺...是不是太浪費錢又惹人厭呢....金害..場內太暗..不然你一定會被我拍到呀~~
哇哈哈...呵..雖然有這麼多插曲或硬體設備的關係..導致整體評語變低...
但..我還是要說..sam的歌聲...真的棒到破表..好聽到想哭...如果還有機會..你們都要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