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個許久未見的朋友..打了通電話給我..
友:君君唷
君:嗯嗯..好久不見了..怎麼突然想要打給我咧..
不會又出什麼事了吧..?(上次友打給我時.是說我們一位朋友去釣魚.被浪捲走.三天才浮上來..嚇到我..)
友:唉~我們那個朋友"笑臉"(因為這個朋友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笑笑的.故得此稱號)
前幾天和幾個朋友去釣蝦喝了不少酒.又堅持自己騎機車回家.
結果..在靠近家裡的前一條路..自己撞到分隔島.飛出去..
君:啊~怎麼會這樣.那還好嗎.?人有沒有怎樣?
友:昨天才開刀.說脊椎碎掉、扁掉..
君:蛤!會不會太嚴重了.那.開刀會好嗎?做復健會好嗎?要去看他嗎?
友:醫生說..下輩子"半生不隨"..
君:媽呀!他才不到30歲咧!怎麼會這樣啦!
友:對呀!都叫他不要酒後駕車了.吼!講不聽啦!
君:.......
大家真的要小心,如果要喝酒真的真的不要酒後駕車呀!
友:唉~沒事啦!只是和你說朋友出事了.如果要去看他.我再和你一起去.
君:好..謝謝..拜拜..
友:嘟嘟嘟~


所以呀!君君在這要呼籲週遭的親朋好友們..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有酒攤跑不掉時.
請坐計程車.寧願給人家賺.也不要讓自己陷入懊悔的旋渦裡唷.

願:笑臉 的傷可以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