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昨天是行銷部的Ivy結婚..而本身就很低調的Ivy也都沒說她是11/28日結婚..
所以..在結婚的前一天..她也照常的來上班.大家也都不知道其實她隔天結婚..
只是11/27來上班後..請了11/28的假..就醬子...
而在昨天行銷部的葉小晴..拿了便利貼過來給大家..說Ivy今天結婚..那就寫些祝福的話給她囉..
君君就很"正常"的寫了些祝福的話..就貼在她的電腦螢幕上..當時也沒啥異樣...
哈..直到一個小時後..Ivy的座位上"全部"都貼滿了"便利貼"...君君走過去看..才知道.哈..大家都好有"心"唷..

"家有喜事 請勿打擾!要不要這麼神秘"
"裝低調喔 囍餅勒?"
"恭禧妳終於嫁出去啦!可憐的元溢..眼睛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好了!"
"下流鬼 妳結婚竟然不和同事說"
"我現在知道我們不是朋友啦!結婚都不跟我們說"
"以為故意不說就可以保持身價嗎?這招用過了啦!沒用!"
"心機鬼"
還有用了她和他老公的照片..移花接木般..換上二個頭..呵..是亞當&夏娃嗎..?
黃小毛還用了一張紙印出."想通了嗎?(見圖)祝水道渠成"...
還用熊貓汽球寫著:"我對不起大家!我結婚沒說!我活該受到便利貼攻擊!請大家原諒我!"

遭受便利貼攻擊

口憐唷!所有座位能貼的東西都貼滿了..電腦主機..螢幕..桌子..椅子...
不過..這是大家對Ivy的祝福及有心的表現..
Anyway..不管Ivy有多低調..我們祝福的心是不會變的唷..
祝:百年好合 永遠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