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你今天打考績了嗎?"是我今天聽到的應該有十次的一句話吧..
以前所有待過的公司.也沒有打過考績這件事...(可能公司都太小吧..連電x牌..都沒打過呢..)
直到進入現在的公司..至今也三年半囉!!公司每半年會打一次考績..當做是年中及年終發放的依據..
而須先由員工自己做自評..然後再層層長官打初評及複評..(今年聽說有改同層評..我太忙了真的沒啥印象..)
只是..我不知是自己錯覺..還是今年自評的時間特別短..所以..這二天一直有人問我..打了嗎..?
哈..每天都很忙碌的君君..那份自評表一直躺在我的桌上..被記事本給壓著...
而剛剛要企上廁所時..編導又再問我.."呀你今天打考績了嗎?"..."還沒空咧.."..."下週一要交了..要快呀.."..
好吧..即然..時間都快到了..那趕緊先坐下來考一下自己的考績..再去吃晚餐吧..
"滿意"..:改進".."期許"...呵..我想君君小小回顧了一下在"工作"上的表現...
嗯..個人覺得還不賴啦...用心完成某件事..絕對達到目標..努力多吸收一些新的東西........
看來..今年的君君有比去年進步呢~~~不過..現在競爭真的蠻激烈的..
讓君君有想要再進修的念頭呢..不管是私下去上課..還是公司在職訓練..或是再去唸碩士班...
看來..真的要好好的思考一下囉...希望大家都加油唷~~~Keep Going~~~

你呢..?你今天打考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