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看阿王演唱會.其實還真的多虧了史民..
因為從知道他要開演唱會後.其實身為君君第一位崇拜偶像的阿王.君君是真的該去看的..
只是..阿王的票實在太貴了呀..而君君又不敢坐太高.若要看就必須一定要買較高價的..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想說要去看..直到看五月天前二天..史民說有便宜的票..位置也不差..4800價位..但只賣三張4800元..
我和Ray覺得ok..所以就答應要去看了...

演唱會是七點半開始..當天天氣很冷..所以Ray就開車先載我再去載史民..
我們原本是約五點在門口等..因為君君想吃鍋爸..所以就約五點..但因為我們要直接去載他..
而史民說想先去逛StayReal..內搭的衣服原價680元..那天是特價500元..所以我們就先去逛囉..
內搭衣有二個顏色...一黑一灰..原本還在想說要買那個顏色..史民說二件都買啦...結果三個人都買二件..哈..

來到小巨蛋後..先到對面和賣票的人面交啦..再到鍋爸吃晚餐..不便宜..一個人加服務費四百多五百吧..但..真的不錯吃..
史民說..怕時間太短..不划算...哈..結果..我們吃了一個多小時..大家就很飽啦...還不划算咧..呵..
哇..吃完上完洗手間後..都七點二十幾分了..還要買水買螢光棒..快點..走快點...
小巨蛋問口還是有一小批的人正緊張著入場...呼..我們也趕緊要進場去欣賞阿王的演唱會囉...
一到位置..才發現..賣我們票的人真有良心...一張1600元..結果坐的位置是5800的..就差特區6800的一階而己...
二樓的位置..離舞台真的很近..而舞台又是在正中間..真的近到一個極致呀..難怪史民說..今天吃的飯..買的衣服都是郭老闆請的啦..舞台示意圖
你看看..君君隨手畫的圖..是不是很近...近到我都可以看清阿王的臉..你說咧...

當燈光暗下時..代表演唱會要開始啦..現場歡聲雷動..因為..精彩的演唱會就要開始啦...

阿王的開場是我看過那麼多演唱會..最讓我覺得最有誠意..最特別的..
全身塗滿金粉的阿王..用他的舞蹈..讓金粉落下..真的讓君君覺得阿王跳舞超好看的..然後唱著演唱會的主題曲-"舞林正傳"..
哇..開場就讓君君覺得超值得的..還好我有來看..很讚....(你看看影片就知有多帥有多值得了..)

接下來舞台上方降下高低槓..而阿王演唱著"飛"時..在高低槓上做著體操動作..讓在台下的君君好緊張..
深怕一邊要唱歌..一邊要做體操動作的阿王..會有什麼閃神之類的..呼..還好..ok..很棒的橋段..
而著金衣紅褲演唱"動起來"、"親愛的'的阿王..再次讓君君覺得..天啊..阿王跳舞真的有夠正啦..
而中間串場的部份..有二個看起來cc的舞者..拿出紅色的帽子...分送給坐在四個特區的歌迷....當下覺得..好羨慕呀...
然後..右邊舞台(就是君君正前方的舞台)升起了一台單輪的重型機車..阿王頭戴很屌的布作的面罩..唱著"銀色公路"、"絕對美麗"..有夠帥...
阿王說..他接下來就是要握手啦..一邊唱著"Para Para Sakura"..一邊和看台二樓及特區的人握手..還一邊注意著歌迷的安全要大家小心..誠意一百..
握王手後..阿王下台去換衣服時..舞上內出現一個港氏國語的聲音...要大家用力的呼喊給掌聲..
因為..金氏世界記錄舞台..要開始翻轉了..而我們的呼聲及掌聲越大..給舞台的能量就會越大...
君君長那麼大..看過那麼多演唱會..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舞台...難怪可以獲得金氏記錄呀...
舞台先180度旋轉..再360度旋..真的是名副其實的450度..舞台一翻轉..君君的雞母皮瞬間一起起立..媽呀..有夠讚..
而舞台是一格一格的....舞者及阿王在舞台裡面..阿王演唱著"有效日期"、"國王的新歌"..看得出來這很難..
因為舞台一直在動..而阿王也在跳舞..公轉+自轉真的沒那麼簡單呀...這個舞台表演沒話說..100分....
之後阿王將最頂端的門打開..(剛好轉到我們這一面..)然後他坐在門口唱著由周杰倫幫他寫的一首歌.."愛情"...
當君君沈醉在這首好聽的歌及歌聲時...舞台漸漸的要回復成原本的樣子時..阿王划了出來..真的有挫到..以為他要掉下來了..吼..調皮..
然後..舞台完全歸位後...七彩燈照下落在舞台上..阿王演唱著"唯一色彩"..這首歌..君君當被就很愛..超~好~聽..有機會你一定要聽聽呀~(上述影片有唱一小段..)

唯一色彩 (芭啦芭啦櫻之花 電影插曲)
曲/編: 金培達 詞:陳少琪 監: 金培達

藍色天空 看不透 遺忘了彩虹 汽車擁擠像喧鬧的蜜蜂 有誰特別留意我的面容
*不管世界多精采 都看成黑白沒有什麼 很心愛 沒什麼可不愛不問聲音的由來
#我身影 跟著我相依為命 與我跳舞搖擺不停 我世界寂寞的風平浪靜
從來看不到美麗風景
+我的黑我的白變成最燦爛的未來 才明白天要我等待一個人到來
變成我唯一色彩 Ooh …Lonely Eyes 你是深藍色的大海 湧向我夢境都打開
Ooh…Baby 我迫不及待生命有了主宰 心跳有新的節拍 你是我唯一色彩
Repeat * # +

然後..阿王說..在演唱會一個多月前..有很多歌迷點播"查無此人"...所以..他要唱這首歌送給大家...這首也超好聽..手機拍的..好小唷..郭城城~



接下來二首耳熟能詳的歌來囉..."當我知道你們相愛"、"別說"..君君彷彿掉入時光機內..(阿王說時光隧道.史民說不想幫人家打歌啦..哈..)
然後..阿王說..他也要點一首歌給歌迷"誰會記得我"...我啦..你放心..我一定會記得你的..君君生平第一位偶像咧~
你以為舞台就降嗎..沒有沒有..舞台再度起了變化..開了二側..君君覺得像攻城記般的感覺..很妙..
而穿銀色戰士服出現的阿王唱著"鐵幕誘惑"、"戀愛態度"..就真的有給他那個攻城般的劇情呢....
然後..經典歌曲出現..."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這首歌君君如果沒記錯是91年的歌呢..有夠久..但由阿王唱就有夠好聽...
"最激旁國"、"失憶諒解備忘錄"..舞台降下盾牌..阿王拿紅色的(真的很像垃圾桶的蓋子)而舞者拿銀色的..好跳tone唷..
演唱著"聽風的歌"、"愛的呼喚"..然後銀戰士打贏黑武士...哈..好看...

接下來阿王換衣服時..螢幕出現阿王出道18年的介紹.有電影.有音樂.有演唱會.有得獎記錄.還有最初讓他發跡的機車潑水廣告..很懷念..呵..
而左側舞台出現了一台貼滿鑽的鋼琴...阿王自談自唱"三岔口"(中間只談錯一個音.樓上的大笑..真不知他們在笑什麼)
然後..唱完後...最後還solo了一段呢...彈完後阿王竟做起..拱手謝謝大家的動作..有夠可愛的啦...
阿王說..會唱"三岔口"..是因為..他在台灣拿到影帝的獎..要唱給台灣歌迷聽的..讚..也讓我們看到了除了動感..也可以很感性談著琴的阿王...

接下來..超經典歌曲出現啦..."對你愛不完"...我們三人還一邊跟著唱合..一邊跟著比手勢呢..超有趣的..
而"狂野之城"是君君蠻愛阿王的一首廣東歌曲..果然聽mp3是比不過現場演唱的啦.."狂野之城"歌一唱完阿王將上衣整個拉開..
全場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high啦..因為聽說..第一場沒有呀...哇哈哈..賺到..尤其坐這麼近呀...嘻..
在阿王下去換衣服時...那個小冷的旁白聲又出現啦..舞林正傳一章接一章,舞台將再度掀起風暴.有風就要有雨(此時特區的人雨衣都穿好了)
而舞台上的礦泉水也都全滿整個舞台邊的水道上了...
然後..濕身的阿王出現在左側舞台..唱著"唱這歌"...你可以想像..阿王在水道上..一邊踢水..一邊唱歌..一邊跳舞有多好看嗎..
而且..他是全身濕的..穿著全白的衣服..媽呀...超好看的一場濕身秀啊...

而阿王與舞者身上都有一條毛巾..就是唱"著迷"時..要拿來甩毛巾的啦..讚..然後"這夜心情"唱完..舞台再度落下幕...是時候要安可了呀..
看著週遭的人聲嘶力竭的喊著安可...君君心情小小的低落了起來..演唱會要結束了耶..看沒過癮啦...
阿王再次出場在舞台時...穿著有亮片的連帽深色外套+白襯衫打著領帶+格子褲..很阿王的裝扮呢..好看...
演唱著全場都會唱的一首砍..."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而最唱到最後一句歌詞時..
"等你明白,我給你的愛"拿後mic向歌迷..我們就唱"永遠都不能走開"...哈..連續來了五次耶..很好笑..哈..史民說再來就要翻臉了..哈..
阿王感性的說..他下次再回來應該是一年後..希望大家"等我回來"...這首歌.也是超好聽的一首歌...
等我回來
作詞:潘協慶/廖瑩如 作曲:潘協慶 編曲:梁伯君

當你不快樂的時後 要記得寫封信給我
別怕我擔憂 Remember baby

想我的時後 不要難過 找個朋友出去兜兜
當你明天醒來 我就不在 請你收好我的愛 等我回來

不能和你Say Goodbye
我怕走不開 珍重是最難下嚥的對白
這幾天 我已體驗 你在身邊 是多好的感覺

不能跟你Say Goodbye 淚會流下來
藏不住的愛 我想你明白
捨不得 oh my love你在等待 我也等待 等我回來

最後..阿王在95年專輯主打歌..."我的開始在這裡"歌聲中結束了整場演唱會..
君君只能說...我真的覺得阿王跳舞超好看..尤其是唱慢歌所跳的舞..很迷人..是君君最愛的一段..
所以囉..還是要再說一次..真的..真的..能夠看到這場演唱會...真的就像宣傳演唱會時說的..
"沒看過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別說你看過真正的演唱會"..真的..就是這樣呀..

http://img158.imageshack.us/img158/8122/appleaction4oh3.jpg
http://www.ouliu.net/pic/UploadPic/2007-11/20071118163114851.jpg
濕身圖片..由這裡來的唷..
http://hotnewstw.blogspot.com/2008/12/20081215_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