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就是9天農曆年假的開始了..所以..在前一天1/23和同事來到了公司附近的海產店..
巧蝶、福哥、大凱、盧主、max、毛、雅文、志豪..也到了現場..要幫君君慶祝生日..真的有給他感動..
一夥人開心的吃飯、聊天、喝喝小酒..那..想當然爾....身為壽星的君君..
就必須遵守生日壽星才有的規則..打通關啦..不過IGS的打通關..不像一般外頭在打通關那樣..一人喝一杯就算了..
而是..主角和每一位在座的人划拳也行猜拳也行..輸了就喝一杯..贏了才能往下一位繼續...
這樣就沒那麼簡單可以很快的打完一輪呢...(雖說前二年的生日也是這樣啦..哈..)..
但..自認為划拳很不行的君君..心裡就給他挫在等了呀...洗涮涮..也輸..新加坡拳還是輸..哈...
果然一輪下來..大約也喝了十多杯啤酒吧..真恐佈...這時..毛就說要教我玩義大利拳..好像還蠻有趣的..我心裡如此想著..
哈..臭毛...義大利拳不是和新加坡拳一樣..還巴拉奎拳、沙烏地阿拉伯拳咧..呵..不是都一樣嗎..??真是好笑呢...
和他們吃飯很好玩..桌上的菜不太會空..吃完了就一直叫..一直都有不少好吃的菜可以吃..真好..
這間海產店..雖說是新開的..但..咱們的盧主會不會也太快就混熟啦..哈...而這間店正是上次和嬋來吃的阿萬羊肉爐的位置..
阿萬聽說做的不好..所以收起來..頂給現在海產店的老闆呢...其實在工業區內還是開海產店好..比較多上班族愛吃啦..不然羊肉很多人不吃呢..
咦..大凱怎麼不見了..走了嗎..?大家都和我說..大凱和啤酒妹出去了啦..哈..出去幹嘛啦...真令人想歪呢..^++++^
然後..福哥及盧主要我先閉上眼睛他們不知是要給我驚喜還是什麼的..沒聽清楚...但我還是照做了啦...
沒想到...他們要我張開眼時..整間店的燈光是暗的呢...而盧主拿出了個蛋糕...然後同事們唱了生日快樂歌...
嗚..好感動唷...這個真的沒有想到呢..因為前二年的生日都是大家吃吃東西..喝喝小酒就回家睡覺去....
所以..君君壓根沒想到會有蛋糕這東西出現呀..真的有給他大驚喜到呢...很開心..很開心...
君君生日大驚喜~
雖說君君被塗了滿臉的奶油..但是..發自內心的開心..真的是會讓人特別的愉悅呢..很棒....
而今年生日的下場就是..喝醉啦..哈..好久沒喝醉的君君..雖然覺得喝醉很辛苦..但是...真的很開心..
IGS的好同事、好老闆..每年都陪君君過生日..真的有給他覺得工作真的又累又忙..但..很開心有這樣的同事和我一同打拚..
謝謝巧蝶、福哥、大凱、盧主、max、毛、雅文、志豪...有你們..真的很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