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敗犬女王"開播的第一集..君君聽到"沒有如果"這首歌後..
君君就很愛這一首歌..所以..隔天君君的手機來電鈴就改成這一首...
為什麼君君會對這首歌那麼的有感觸..我想..是因為歌詞吧....
總覺得..談感情..有時真的需要一點點的衝動+緣份...才會造就二個人在一起..
若有一方覺得遲疑..一定會造成像歌詞內所說的..變成路過...
如果..你真的愛我..你是不是需要放手一搏..如果...我愛你..我也應該要有點表示才對..
所以...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就對了...
君君祝福所有的親朋好友們..都能夠存有勇氣..並且勇敢的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唷~~



梁靜茹_沒有如果


詞/曲:嚴爵 編曲:嚴爵 朱敬然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後變成路過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我比你更難過 不會一錯再錯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別怕太快樂(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快牽起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