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曆年前..Max問我..想不想去大陸看一看...在那當下我馬上答應..
其實..會一下子就答應的原因沒幾個..

第一..真的沒去過大陸..若非出差自己應該也不會安排至大陸旅遊..
第二..這次出差算是去"幫忙"調整自己接觸了好幾年的遊戲大陸版本..
第三..這算是讓自己看看不同工作角度的一個好機會..

所以..我答應了Max...原本希望能早點過去..但..
卡在過年前..不好..
而年後那週..又因為"2009 TGS"..走不開
TGS後...須先忙二個遊戲的3月份活動...不敢走..

於是..敲定了3/1(日)出發..用一週的時間了解需要幫忙調整的地方..
原定是3/7(六)回台北..但..沒有直航..天呀..沒有直航..我怎麼敢坐呀..飛行時間太長..
跑去和Max商量晚一天點有直航..我晚一天回來好了..ok..那就3/8(日)回來吧..

雖說..隔天週一接著就要上班了..但..我情願累..也不要在飛機上待那麼久呀.. Orz....

在訂下日子後..君君都沒啥感覺..依舊忙碌著...直到這幾天開始在整理要帶過去的文件時..
自己心裡越來越怕..怕什麼..怕坐飛機呀...>"<....
隨著週日到來的日子越近..君君的心裡就越忐忑..一想到要坐飛機..心臟就拚命的跳...

今天才和毛在說..我應該是第一次坐飛機..就是坐國內線..而第一次就遇到颱風...
所以..才會造就君君現在這麼怕坐飛機的狀況...

但..我真的不願意因為怕坐飛機..就放棄這麼好學習的機會呀...
今天週四...再過二天..睡醒就要坐飛機了..雖說心裡很挫..但..我會勇敢滴..
我一定要克服坐飛機的恐懼感..這樣不行啦..在IGS上班有很多機會可以出去看看..
我不想錯過任何的機會..所以..我一定一定要克服..一定一定要加油呀...

呼....心臟跳得真快...還是開心..我要去北京了..我要去看不同的東西了..
祝福我唷..不管是去北京..還是回台北..都能..一路平安..順利...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