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回台灣的日子..因為飛機是早上8:35要飛往台北..所以..一早五點就起床刷牙、洗臉..做最後的整理..

而在週五在北京公司要下班時..那兒的管理部已告知明早六點會由司機小劉到酒店樓下等我們..然後載我們到機場去..

因為想說check out要花時間..所以..五點半就先下一樓櫃檯去辦退房手續..呼..五點多的北京..只有一個冷字來形容啦~~而且..天色還未亮..街上一片黑漆漆..看起來有在北方淒涼的感覺呢~~

手續辦好後…六點一到..司機小劉準時的出現…上了車..想說再睡一下好了..因為從酒店到機場..雖說是一大早沒啥車的情形..也要近四十分鐘才會到..那就瞇一下吧..
Day8_起床後直接往機場出發囉~~~

再醒過來時..已看到北京機場那棟大建築物…到達機場後和司機小劉道了聲再見後..直奔櫃台辦理Check in手續後..先坐他們的快線到要登機的地方後…找了個地方吃早餐..

好像全世界的機場都一樣..東西貴的嚇人…因為君君一想到要再坐三個多小時飛機就吃不太下..而志豪點了個三明治…就要50人民幣..君君點了瓶水也要15人民幣..真的貴…
Day8_我的臉..看起來很挫嗎???

吃完後..我們在機場內晃了一下…北京的機場真的還蠻美的…不論是外觀或是裡頭的佈置都還蠻不錯的..

裡頭有一些展覽..像是..之前他們的太空人到太空的照片啦..身上穿的裝備啦..吃的東西啦..都有展…而機場內也可以見到古色古香的涼亭..或是極具藝術感的藝術品..還蠻不錯的..
Day8_北京機場還蠻美的~~~

呼..要登機的時間到了..上機吧…回程是坐在靠窗邊的位置..當然..我不敢坐就請志豪坐吧..我坐靠走道好了…

君君一坐定位..繫上安全帶..好啦…故意昨晚晚睡..就是要等現在睡啦..睡吧..才要睡著..要起飛了..又醒了..再想法子要睡..又聽到空服員推車要送早餐了..又醒了…我不要吃..再想法子睡…

嗚…在飛到上海的上空氣流嚴重不穩定..第一次遇到那種上下左右搖晃的飛機..媽呀..”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君君心中如此的唸著…然後..身體就一直動..因為我動才不感覺到飛機晃呀~~~>”<

就這樣斷斷續續晃了約一個鐘頭..呼..穩定了..好想睡…接著..機內傳來一陣廣播..飛機約再半個鐘頭要降落了..洗手間十分鐘後就要關閉了..呼..再撐住…

接著..飛機要降落了..這個中國國際航空的機師技術真不錯..降落時沒什麼感覺..呼..著地的那一剎那..君君和志豪說..嗚..好開心唷~我回家了..我回台北了..害得旁邊那個人一直看著我..不管啦..我開心啦..嘻..回家囉..

出關領了行李後..就見到志豪老婆、小孩在那呼喊著..而Ray也從另一頭走過來..走吧..我們回家吧….

而因為要去丫嬤家拿東西..就先彎去丫嬤家..小丫姨早已準備好一鍋君君愛吃的火鍋在那等我們了..真好…而且還在前一晚準備了君君最愛吃的醃芭樂要給君君吃..果然..還是回家好呀…有八天沒吃過台灣食物的君君..吃了不少火鍋..呼..回家吃家裡的飯菜..感覺真好…

吃飽後..因為丫嬤的手機壞了..而丫公要去家樂福買一款特價的手機..所以..載了丫公、丫嬤去買完後..君君就回家休息了..真的真的好累…

丫弟買了東西給我吃完後..君君就去睡覺了..嗯~~~明天要上班..今天早點睡..明天才有精神處理八天沒在公司該處理的事呀…晚安囉..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