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前幾篇網誌有寫到..原本想要去吃"馬辣"..卻因為他的態度不佳..
所以..我們改去吃..蘆洲新開幕的"東鎮巴巴涮涮鍋"...沒想到..君君沒志氣的..
來到西門町那家"馬辣鴛鴦火鍋專賣店"...金滴系沒志氣呀~~~

原本週日是想要到"兒童樂園"去的..因為他要拆掉重建什麼花博館的....所以想說要來去...
沒想到..君君真的給他睡太晚...又因為連續上了十三天班..自己也懶了..所以..也就沒去"兒童樂園"..
呀又剛好..君君的一件牛仔褲..竟然給他屁屁破了好大一個洞..所以..來去買褲褲好了...
那..就來到西門町好了...(君君..好像都沒想到..其實..士林離我家比較近耶..那也可以買咧...哈哈..)
來到西門町好像都快三點了..晃晃、逛逛..買完褲褲後...想說來去看看"馬辣"要等多久好了..(沒志氣第一步..)
五點就有位置了唷..不過Ray妹妹是約六點..那..就訂六點囉..再去逛逛..(沒志氣第二步..)
到誠品買了二本書..ok..時間差不多了..和may及他男朋友碰面後..就一起去吃"馬辣"吧..

先選湯底..有四種.."馬辣麻辣鍋".."蔬菜精力鍋".."東北酸菜鍋".."膠原蛋白鍋"..我們選了前二種..
而以盤點餐的部份可以一次點三種(可能是四人所以點三種..別桌六人點四五種..)..吃完了可再點..
"美國安格斯黑牛".."小肥牛".."黑毛豬梅花".."豬培根".."小肥羊".."黃金雞".."海鮮".."手打花枝"..
食材的部份..."滷肥腸.牛肚.牛筋".."菇類"..一般火鍋店有的都有..但..我個人是覺得不多啦...
一樣的..吃到飽..看得到的都吃到飽..可樂啦..汽水啦..水果..甜點..通通都是...
而..君君覺得與一般標榜"Haagen-Dazs"吃到飽不太一樣的是..他除了有"Haagen-Dazs"外..
還有另一款也貴到爆的冰淇淋.."Movenpick莫凡彼"..這個牌子的冰淇淋..價位和"Haagen-Dazs"差不多..一球也八九十..
馬辣西門店_小失望~
其他的..我是覺得..就差不多啦...至於湯底的部份..他的辣不算是辣..因為我們還請服務員來加一次辣..還是覺得不太辣..
對於不太吃辣的人來說..大概會覺得麻麻的..還算可以接受的部份吧..
白湯..感覺不太專業..因為我們點了.."蔬菜精力鍋"..要加湯時..他一律加高湯..我覺得不夠專業...
而湯喝起來..也不會有太出色的感覺...若真的要比湯底好喝..我覺得鍋大爺的好喝多了..
至於服務方面..我覺得soso..因為肉是要用點的..服務員盤子是收得勤啦..但..點肉我覺得不夠勤..
(有一點很勤..大約吃了一個半小時時..就來要收錢了..雖說是可以吃二個小時..但..會不會收太快了呢..?)

所以囉..總結..君君大概打70吧...原本想只有及格..但..因為君君本身愛吃鍋(沒志氣第三步..)..他是鍋..所以加5分.."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加5分..
沒試過的人..可以去吃吃啦..但..別像君君期待太高..失望反而更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