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公事的關係..原本就有計畫要到福建拜訪廠商..
在週二下午..突然接到通知..隔天一定要記得帶台胞證來..因為..
將要在4/26-4/30..5天要到福建、廈門拜訪廠商..
卻在週三的下午五點多"又"接到通知..說我不用去了..

呃........二天的突然..真的都好突然...但老大們決定了我也不好說什麼了..快閃出公司..
一路上都在想....一下要我去..一下不要我去..這案子..不是我的嗎..?連第一次的拜訪廠商都能搞成這樣..

我得到的回覆是.."商務"...是的..因為商務..所以我不需要去...
咦..那個PM不是因為要去拜訪廠商.."順便"去拜訪週遭的廠商..(畢竟都一趟路飛過去了..)

好啦..不能去..那就別去啦..在台灣..我依舊有必須要做的工作要做..
但..悶的是..我真的覺得我有被耍了的感覺耶...
要嘛一開始就和我說..你們是"商務"要去..我"不需要"去..這樣可能會好一點..
再者覺得悶的是..我有一種..工作能力被打搶的感覺....因為..我是不需要的人...??????

總之..我有這種感受..悶..不悅一定是正常的..但..我不會被打敗的..總有一天..我不會再人家覺得不需要了..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