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家中某位成員所造成的問題..搞得整家人都烏煙瘴氣的..
一下有怪怪人上門..一下有亂七八糟的人在家門口站崗...一下這兒、一下那兒的..
搞得整家人..人心惶惶的...還好...這陣子好消息不斷...
真的有如及時雨般的稍稍降息大家心頭那塊烏雲....

先有大姐懷孕..再來小表妹結婚..嫁入不錯的家門...
前幾週又聽到..哇..剛嫁沒多久的小表妹..懷孕了..
全家又是一陣騷動..大家都好開心..又有一位小baby成員要加入我們了..
接下來..前二天回丫嬤家給家用時...又是一個另人開心的消息傳入耳中...

表弟璟賢的老婆如純...在生完小羽二、三歲後..現在..又懷孕囉...
哇..好開心唷..家中又要添入第三個小Baby囉...
果然接二連三的好消息..讓整個家族都彌漫著一陣陣的喜氣..真的讓人打從心底開心..

不過..這時就苦了君君了..小丫姨啦..丫嬤啦..姨丈啦..小舅媽啦..全都將目光集中在我身上..
"啊..阿君哪..理系當系架賣嫁啦??當系架賣生啦..?(請用台語)"....
當場君君一陣無言(................)
"吼..啊就沒存到錢買房子..沒存到基本該有的錢..生活怎麼會有保障呢..?"我如此說著...

總之..Anyway...很開心咱們家.."三喜臨門"..希望...她們三個人都能平平安安的將小Baby生下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