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週遭的同事們..瘋狂的愛上一款Web Flash Game..."餐廳"..

哈..所有的人的話題一定離不開...你那有沒有洋蔥?有沒有芒果??有沒有什麼食材?我餐廳要...

君君知道他們在玩..但.真的沒有時間..直到今天...君君先要了網址..上去看後..

才發現...Facebook..我很久以前就有帳號了咧..只是..好像也沒去使用他..

今天才知道..這個網站有這麼多好玩的東西呢...

於是..君君就照著網址進去..小了解了一下..真的有給他好玩的感覺耶..

一開始..先創角色..膚色、髮色...然後..加入朋友..僱用他來端盤子...再僱一個來幫忙煮菜...

接下來..先賺點錢..然後添購桌椅...讓人可以來得多..錢賺得多..等級升的快..

這個遊戲..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有什麼好玩的..都電腦自己在動..

可是..等你玩上一陣子後..你會發現..你需要動頭腦唷...桌椅要怎麼擺..爐子要怎麼擺..動線要怎麼規劃..

才會讓你可以賺得錢最快..等級升得最快..接下來你可以學習不同菜的技能..然後..可以佈置餐廳的內觀及外觀..

可以增加廁所..電動..造景..或是長沙發..讓你在最有效的空間裡..發揮最大的效率..真的還蠻有趣的呢..

嘻..君君在這推薦這款不用錢的遊戲..真的不錯玩唷..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restaurant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