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週日..君君好像不是在看港劇..就是在打掃房子..
再不然就是睡午覺..所以..今天..一如前幾週的週日...

君君在吃完丫弟買回來的中餐後..又開始搬出掃帚、拖把、抹布...
感覺上像是例行公事般的活動了起來..((其實..會不會是君君潛意識覺得吃完一定要動一下咧..??))

花了二個小時..打掃完客廳及房間..也換了床單.洗了床單..五點了..要幹嘛咧..
好吧..外頭看起來太陽變小了..也有風..那就帶Boge來去二重疏洪道好了..

週日黃昏的疏洪道中..人比君君想像中的還要多..
有跑步的..玩飛盤的..做運動的..打壘球的..還有釣魚的..讓人感覺好優閒的一個地方..

原本有點小擔心..君君如果將Boge鬆綁讓牠隨意奔跑一下..可能會抓不回來...
還好..狗狗也擔心被丟棄吧..就算盡情奔跑時..還是會回頭看看牠的主人在不在..

而君君則是時而陪著牠奔跑..時而散步..時而徑走..算是也讓自己在忙碌了一週後..做個小小的運動吧..

與boge的午後時光~

看來..我家的瘋狂米格魯..一定非常喜歡現在如此不忙碌的主人吧..
因為..牠常常都可以隨著我的隨性..外出瘋一下..

呵..那媽咪再想想再來要帶你去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