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的笑死我了..徐小君..妳真的很妙耶..
上週..徐君君因為不用那支手機後...跑去了三和夜市買了個鬧鐘...

但是..又因為當晚用了那個鬧鐘後..隔天一早的鬧鐘聲音...
差點讓一早因為不習慣聽到超大鬧鐘聲響而起床的君君心臟差點爆出..也差點嚇到尿失禁..

所以..隔天一下班..君君回到家第一次事..不是吃著帶回家吃的晚餐...
而是翻箱倒櫃的找著透明膠帶..要將那可惡鬧鐘的嘴給封起來..

哇咧..我明明記得家裡有透明膠帶的呀..找不到..可是明早還要忍受再被鬧鐘嚇到心臟爆出.差點尿失禁的情形發生嗎..?

NO~~~~~~~~~~~~我不要.....

所以..君君拿出了包紮傷口用的..透氣紙膠帶..一行一列..一層一層..仔細貼著..
好像深怕貼不好..貼不緊..鬧鐘會再大聲發出聲響般的黏貼著...

結果..就成了這副德性啦..

被我搞啞的鬧鐘~

貼完後..君君狂笑..笑的不是鬧鐘..而是笑著怎麼突然覺得自己有點神經質般的做著這種奇怪的事..
好啦..笑完後..認真的聽聽看這樣的聲響自己可以接受嗎..?
哈..貼太多了啦..聲音變很小..這樣真的叫的起熟睡中的徐小君嗎..?

丫呆..要撕起來的話..好像又要重貼..呵..所以..用針札啦..先札一個孔..嗯..聲音還可以接受...
那就先醬吧..叫不起來明天再札一個洞吧..呵..





這樣有趣的行為..真值得君君寫上blog..二年後看到..應該會覺得自己在亂發洩個什麼勁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