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天在公司的雜誌中..就已經看到「愛情限時簽」這部版子的報導了..
但..離上映還有二週..所以..也沒太刻意去安排時間去看....
結果..一忙就真的很忙了..忙著工作..忙著開學..忙著打報告的...

9/13總算播了空去看了這部君君老是記錯女主角為茱麗亞xxx的戲...
果然..有去看是對的..因為..雖說這部戲一開始還沒看時給人感覺是純喜劇..而浪漫的喬段應該不多的戲..
沒想到..還是有浪漫..而且..還蠻有甜甜的fu的一部戲呢..

開場是男主角(安德魯)睡過頭..衝到咖啡店..而咖啡店小姐因暗戀他而將電話寫在男主角的咖啡杯上..
但..進辦公室時..男主角不小心將要給瑪格(珊卓布拉克)的咖啡潑倒...而將自己的咖啡給瑪格...
瑪格反問安德魯:why should I call her???..呵..這個喬段好像蠻老的了..但..還是覺得好笑..

而因大家都叫在出版社中位階高的.瑪格為女巫..所以舉凡她進公司或出辦公室..都會有即時通訊show在大家的電腦上..
告知大家女巫要出巡啦..呵..這個好現實會發生唷...還蠻有將現實辦公室狀況帶入劇中的感覺..

而因為瑪格是加拿大藉..有可能會被驅逐出境..在不得已的狀況下..瑪格強迫要求助理安德魯要娶她..
所以..才會有預告中在NY街頭..瑪格下跪安德魯那一幕出現...安德魯要求瑪格要下跪和他求婚..還蠻妙的...

接下來..他們來到了移民署..而移民官告知瑪格..若他們為假結婚..瑪格會被驅逐出境..而安德魯則要坐牢..
安德魯聰明的在此時也反將瑪格一軍..要求晉升為編輯..要出書..呵..這個喬段也還不賴..也算是符合現實面啦..

所以..為了要讓移民官相信..他們來到了安德魯安拉斯加的家裡..要為奶奶歡慶九十大壽的生日..然後宣佈要結婚的訊息..
在這個小鎮中..發生了很多讓人會心一笑或是哈哈大笑的事..例如..
瑪格在碼頭要坐船..穿著高跟鞋下碼頭..上遊艇的笑事..
安德魯不幫瑪格拿行李..而瑪格狼狽的拖著行李的笑點..
然後..遊艇到了小鎮後..瑪格看到獨棟豪宅後..問安德魯那是他家嗎?安德魯回說是..
而瑪格說..你怎麼沒和我說你家很有錢.. 安德魯回:那是我父母有錢,並不是我有錢..這句話很有骨氣..還蠻有fu的..

也有在歡迎他們回來的派對上..安德魯媽媽及奶奶要問安德魯他是如何求婚時..他們二人都要面子的瞎編故事..這段也好笑..
而接下來君君要說的這段是君君最有印象..而且覺得是最有笑點的一個部份..
因為瑪格敲了一個名人的通告..而對方剛好打過來給她..但..因為她走出門外忘了關門..(忘了安德魯奶奶說狗出門會被老鷹給抓走..)
而狗狗也真的走出門外..還真的有隻老鷹衝出來抓走了狗狗..她情急之下..將手機丟向老鷹..而老鷹放下了狗狗..叼走了手機..
哈..瑪格只好舉起狗狗要和老鷹換回手機...哈哈..想到這幕又覺得想笑了..真的很有印象很有笑點的一個喬段呢..

接下來第二個有大印象的是..媽媽及奶奶帶她去小鎮唯一一間有脫衣猛男的PUB..哈..這段也超好笑..
而且..再之後的場景還會不時看到那位讓人不敢恭維的猛男..出現在一場商店場景做店員咧...XD

當然..這樣的劇情..會有怎樣的結果..相信大家都會猜得到..((不要詳說啦..沒看過的..快去看嘿..))
只不過..君君從小就很喜歡這樣的結局..可能小時愛看愛情小說吧..
總覺得結局男女主角甜蜜的在一起..就是人生中最快樂..最幸福的事...

雖然現在這麼大了..我依舊如此堅信呀...


別說我做夢...沒看過的..快到戲院笑一笑..品嚐二個小時的快樂或做一回夢..那又何妨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ehsu 的頭像
junehsu

寂寞薰衣草的私密空間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丫呆嬋
  • 好看 又好笑的一部片
    讚~~~~~
  • 嘿嘿..對丫..超好看..又好笑..
    很喜歡這樣的電影..真的是百看不厭呀..
    yoyo~~~

    junehsu 於 2009/09/29 19:56 回覆

  • 寶妮
  • 我看過了..在往NY的機上..
    看到在教堂的那場..
    女主角因受不了良心的譴責而坦白時..
    我默默的哭了...
    心裏酸酸的說...

    後來..二人又重新在一起時
    我笑的超大聲的..
    雖然知道是老梗了..
    不過..還是好開心啊..

    好看的浪漫電影..
    適合對愛情有夢的人..嘿嘿嘿..

  • 嘿嘿..你的哭點和君君的一樣耶..
    那時我的心情是..果然大多數的女生都是心軟的..
    而且..當良心被自己所譴責時..那種心情..
    真的是又茅盾又難過..

    呵..我是那個對愛情有夢的人啦..嘻~~

    junehsu 於 2009/10/05 13: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