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因為週六也有上課..所以..隔天的迎新會君君一直不打算去..
再加上最主要的原因是...學校明明在迴龍..啊為何迎新要辦在內湖..
媽呀..真的有夠遠..騎車真的會騎到老吧..所以..當同學問我要不要去時..
我一直想說不要好了..好遠...

但同學的意思是說..去和學長姐認識一下..搞不好能有什麼情報..可以讓我們比較順利的唸完碩士班..
這個人脈我是了解要建立啦..呀就..好遠咧...呼..

還好..有個同學也是住蘆洲..說可以和我約個地方來載我一起去到現場..
好吧..即然不用自己騎大老遠..那就..ok吧..來企..來企....

因為是吃中餐的..所以..和同學約了十一點..因為我們二人都不知道路..用導航的早點出門好了..
學姐長們是約十二點..不要遲到應該就ok...((果然導航是會騙人繞遠路的..到那差三分十二點..哈..))

五角船板..君君有在台南吃過一次..他的建築物都是很特別的..
而今天來到了內湖店..依舊是一棟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五角船板-內湖店

因為時間快來不及了..君君隨手拍了一張..就趕緊進去了..往上走從門口開始一直很有特色..
不管是內部的裝潢..還是桌椅..餐具..都是很有類圖騰的感覺..((這個我也不知怎說..就讓我感覺像圖騰裡的東西..))

今天..學長姐幾乎也是全到..而身為新生的我們..好像也幾個沒來而己..果然有出過社會的都知道人脈要建立的重要性呀.XD

大家聊了一會兒後..出菜囉.....

這裡的菜..其實..和建築物一樣..還蠻有特色的..

看了這麼多的菜..君君最有FU..也覺得最好吃的是.「蒼蠅頭」..
其他的東西..君君也覺得不錯..但..事隔這麼久..我的舌頭忘記味道了...
不過整體上來說菜色不錯..口味也不錯..只是君君對某樣菜比較獨鍾吧...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建築的感覺..讓人家覺得很輕鬆..有在渡假的感覺...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唷..

當然..不免俗的...大家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的啦..呵...

研一+研二..也不少人呢~~

很多人吧..這次迎新是學長姐買單..很快的明年要送舊時..就由研一的來付錢啦..呵..

想去的人可以坐柵湖線去唷..他就在美麗華的對面啦..呵..

他們的官網在這唷..可以看看囉~~~
http://www.five-dime.com.tw/html/page06-taipei.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