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賣票的時候..我太忙錄了而沒有記得到底是何時賣票..
等到我知道好朋友們都買了票後..才驚覺自己沒買票...

五月天..到底對君君有何意義??我記得十年前的君君就很愛看演唱會了..
而更不會錯過當時他們的第一場沒售票演唱會..所以..沒買到票的君君..開始嘔起自己幹嘛不記得賣票時間..

而因為君君週遭的人都買了票了..而當時君君和Ray也正逢大事件中..所以..也不好意思問口委託他幫忙或一起去看..
史民在演唱會前一週打電話問了我..有想要去看嗎??有呀..當然有呀..只不過懼高的君君買的票真的不會太便宜..
還好..有Ray要一起去看..雖然史民也是那天要去看..但..早早就搶到好位置的他已有票了..

所以..那天..我們約早早在那裡集合..直接在現場買阿黃的票..但..殘念的是..阿黃們都沒有連號的票..
還好..現場售票的櫃檯剛有有二張連號的票..位置是在面向舞台的右手邊..呼..總算搞定了....

今日人員有..君君..Ray..史民..以及和史民正在瞹眛期的女的朋友..XD....
在入場前..我們買了T恤以及四個有夠粗的海綿螢光棒..還看到不二良在旁邊簽名..((因為史民認識他所以看到他在簽名一直笑..哈..))
而史民一直交待坐在那邊的我們要小心被嚇到..
因為第一場他和朋友來時就是坐那..被嚇到..呵..要我們注意..okok..有心裡準備囉...進場囉...

進場後..坐定位置..才發現我們二個人坐在這一排的正中間..上個廁所真的真不好意思和人說..(果然還是買邊邊好..)

20090927_五月天DNA演唱會

這場演唱位真的可以用座無虛席來形容..果然是台灣最棒的團體呀..燈光暗了後..尖叫聲四起..開始囉...

演唱會開頭是影片..有個超可愛的小男生..是有劇情的..然後真的車衝出來
(雖說我們做在面舞台的右邊,史民也交待會被嚇到,也在有心裡準備的狀況聽,但,整場演唱會我還是嚇得哇哇叫..真沒用..)

第一首歌..坐在二樓的我們就站起來啦.."軋車"....一開始就要讓大家high到最高點呀..
接下來的"爆肝"...繼~續~high...yoyo....

"賭神"..這首歌..歌詞裡的"繁華背面黑街的場景,我跟良心在演對手戲,一個上帝怎麼能抵擋, 一萬種的貪慾"這句君君印象最深刻呢..
而"愛情萬歲".這首歌..君君第一次聽時..聽得臉紅心跳的.."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直到天明..就讓我穿過你的外衣然後你的內衣"..嘖嘖..好high..

而在開場前就有聽外面販賣部的工作人員說著..彩帶會在那一首歌時丟出..呵..應該是下面這首吧...
"Hosee"...呵..君君一直唱著.."HoSee HoSee 呼伊死"....哈..果然壓力有大呀..
唱完Hosee時..阿信說...不管你是看第一天還是第二天還是第三天或者是四天都全勤..他希望我們走出大門口,都可以得到真正的快樂..(感動ing..)
音樂一下"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全場大聲的合唱著..而君君的腦中也印著MV中的劇情..以及問著自己真的快樂嗎..這類的事..差點飆淚...嗚..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這首是專輯中裡頭配樂算豐富的一首..也很有趣..也很寫實..

"瘋狂世界+候鳥"....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相信只要是有聽過的人..應該都哼唱得出來上述的副歌吧..經典..寫的太好了..聽一輩子都還是覺得寫的很棒吧..

"一顆蘋果"...阿信真的是一個能將歌詞寫入人心的一個歌手..很厲害..很棒..很另人動容呢..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填詞:阿信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誘惑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接下來.."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這類的歌..君君一直覺得比較悲..我還是喜歡再輕快一點的曲風呢..

"知足"...這首也是君君超級愛的歌...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周恆毅+五月天 演唱:阿信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呼..全唱一起唱合的感覺..果然依舊讓人有一堆雞母皮掉滿地的感覺..很棒..很快樂..很知足..

"人生海海"..和一顆蘋果是同一張專輯..."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這樣的歌詞一語道出人生呀...

"春天的吶喊"...你去過春吶嗎..?有機會真的要去high一下..很棒唷..

"叫我第一名"...又是一首讓大家全場站立猛叫猛掉的一首歌...叫襪第一名..ya...

"雌雄同體"..."離開地球表面"...JUMP...跳吧..用力的跳吧..用力的唱吧...

"DNA"...這首是最近的歌..很好聽..很符合五月天的風格..很讓人朗朗上口..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哇哈哈..((徐君君瘋了..))

接下來就從石頭開始說話
然後
瑪莎(此時阿信正拿著攝影機超近的拍他)
只記得他說了一句讓人很High的話:「明天再多唱一天他也不怕..最多就是死在台上而己。」超讓君君感動..
接下來
怪獸(這張怪獸爸爸有來..攝影機有拍到..很可愛的爸爸..像足了怪獸害羞的感覺。)
接著
冠佑(他是問大家有沒有值回票價...有有有..有值回票價唷..呵!話永遠不多的感覺)
最後
阿信(裝著外國口音的阿信)說著台北好玩、101漂亮的事情...
接著阿信他說:在香港紅勘看演唱會就是了不起的事了..但他們能回台北開四天演唱會讓他覺得很驕傲。是的..你們最棒了..
然後..他又說最後一天當然要唱晚一點..了((又是一片尖叫..))所以在唱之前要和小巨蛋說對不起..
就開始他一句「小巨蛋,對不起,小巨蛋,我愛你,下次不敢了」然後歌迷一句「小巨蛋,對不起,小巨蛋,我愛你,下次不敢了」,這裡超有梗害我一直笑。
最後阿信要大家牽起左右邊朋友的手...哈!我只認識右邊的Ray也只敢牽他的手..而君君左邊的妹妹尷尬的看了我一下..哈!就繼續晃她的手了。歹勢囉..
"笑忘歌"...這是一首屬於我們的歌..我想起了這句話...XD

"如煙"..這首歌是史民的最愛..君君不自覺得望向了面向舞台正中央的史民..雖然萬頭鑽動偶看不到他啦..哈..

"孫悟空"..."如果能有一天..再一次重返光榮..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這個詞會讓我想到嬋耶..好朋友..嘻..

"約翰藍儂+我"...."最重要的小事"...我喜歡最重要的小事..因為這是愛一個人就能心甘情願幫他做很多小事的詞..我愛死了呢..

"天使"...又讓我想起之前那場演唱會..那個小女孩的臉...很有fu...

接下來的.."起來"(阿山-這個人我真的不太熟啦!歌有聽過啦!)不過倒是Ray一直唱著奇異果版本的..一直讓我發笑!呵~

"戀愛Ing"...陪你熬夜聊天到爆肝也沒關係...陪你逛街逛成扁平族也沒關係....啦啦啦...棒吧..戀愛的fu...

"放肆"...這首就是最新的歌了..現場唱超級有感覺..."就放肆愛放肆追.放肆去闖..放肆是我的信仰..再不去闖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
是愛..我真的覺得我想要放肆的愛放肆的追求我的夢想囉...有愛最美..有夢最強啦....GO...

"突然好想你"...突然好想你..你會在那裡..過得快樂或委曲.......真的會突然很想一個人呢..很開心你就在身邊..

接著唱"溫柔"...之後..就要進入...Encore曲啦...安可安可安可..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

Emcore曲第一首..."伊呀呀"是由石頭..先出來唱的..他問大家知不知是怎麼決定這四天的安可首先出來的順序的..呵..我猜是猜拳啦..嘻..
接著怪獸唱著"九號球"(嗚!嬋...我對不起你沒打給你!)偶..知道錯了啦..別生氣唷..sorry..sorry...((跳舞狀..))

"擁抱".."終結孤單"....唱完後..阿信說:老闆今天在上台前有拿一支手錶給他..要他不要唱超時..
他問大家幾點?要不然乾脆唱到12月5日好了。(台下果然又開始大叫呀..啊啊..)

"志明與春嬌"..這也是君君很愛的歌..是當時初戀時的心情..過了這麼多年後..再聽..感受完全不同呢..比較不悲情了..XD

"後青春期的詩"大家都有青春..現在都算後青春期的詩呀...((偶過青春期了...嗚..))
"垃圾車"...屬於朋友間的歌..嬋..謝謝你唷..老是當我的垃圾車..感恩....
"出頭天"....大家都想出頭天..這首歌..君君覺得不管是下層.中層的人都很愛..我們都想出頭天..都想要實現夢想呢..
君君聽到的最後一首歌..."憨人"...真的給他只唱一兩句吧!整場的電就斷了= ="...果然是不插電呀...
所以"憨人"是由全整一起合唱...而最後..五月天在台上大喊著..我愛你們...那個..雞母皮又罰站了..而且有想哭的fu..

最後..大家還在喊Encore時..君君因為胃痛就和Ray先回家了..後來聽同事說有最後一首Encore在二十分鐘之後..
"生命有一種絕對"..真的又跑出來唷..太厲害了..五月天...真有你們的唷..

要謝謝五月天..陪我走過我人生中的低潮.高潮.失戀.戀愛..工作不順..工作順利..生活開心..所有的一切一切...
這麼多年來..我工作時都會聽五月天的歌..不管是一天五首..十首...隨著年紀的增長..真的都有不同的感覺..

12/5的高雄巨蛋55555..我是真的想去..但..要上課..嗚..就算我翹課想去..票也沒了啦..殘念呀....
下次有機會..君君一定也要再去五月天這麼另人感動的演唱會...希望..你也可以一起去唷...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