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的家庭日與往年的不太同..
往年是..不強迫出席..如果你願意出席同樂..可以有一天的特休假...
但..今年是因為農曆年有一天是因應連休..所以放完農曆年連續假期後要補的..
不過..到十月為止都一直沒補..所以..剛好就"請"大家到家庭日現場..算是補上班日囉..
所以..當天的出席率..大概是歷年來最高的吧..XD...

今年"2009 IGS家庭日"的活動地點..在三重市 五華國小...
因為那裡..離君君家大概只有五分鐘的車程...而集合時間是8:30~9:00...
所以..君君大概8:20才出門....(住得近..真好..呵..)

一到現場..果然熱鬧無比呀..有員工..有眷屬...大家都穿著一樣圖案的衣服..
雖說..因為公司人數眾多分為四隊..每隊各有一個代表的顏色...
但是..看到這麼多人穿著一樣的衣服..坦白說..還真的有點小小的感動..覺得很有向心力的感覺..


呵..運動會大約是在9點出頭開始..當天的天氣..竟然出奇的好..完全感受不到前二天東北季風來襲冷的感覺..
反而...讓近700個員工在操場中..個個汗流浹背...直冒熱汗呀.....((曬太陽..流汗..感覺真的很好..XD我愛..))

今年依舊分著四隊..為了呼應公司的方向.."創新.科技.創意.休閒"...
一開始四隊分別進場..並喊著屬於該隊的口號及做著動作...呵..這個.我們隊拿第一名耶..滿分..yo..

09年igs家庭日..開跑~

四隊都進場..整好隊伍後..開始先由老大們..致詞..然後..3、2、1按鈕啟動..運動會正式開始...
然後..接下來..又看到上一年來帶我們一起跳舞那位身材矯好的老師..又在台上了..今年要教我們跳哈哈舞...
哈..好熱唷..跳不太起來..但..果然..男人就是男人..開始有人在說.."我好喜歡跳唷"...((因為台上的老師胸部真的蠻大的..一跳..嘖嘖嘖..))
害得君君一邊跳一邊笑到快岔氣..金害....

跳完後..換咱們家的三位老大..要進行"棒球九弓格"大賽啦...((我們可是都壓大隊長福哥的呢..))
不然到時抽獎..不同色的上去不是很奇怪..哈..((果然有人這樣..哈哈..))

三位老大們..直接pk"棒球九弓格"~

再來就要開始分組競賽啦..因為原本君君要去上課的..所以..之前就一樣都不敢怕..
只是沒想到..遇到個賤人...騙人沒當過福委唷..什麼叫公司重要還是學校重要...
喵的咧..依我的個性..好呀..你要這樣說..我就不去學校呀...我的向心力不用這樣表現啦..你要..來呀..喵的..

呼..不氣不氣..繼續寫...所以..因為君君沒參加競賽..所以..毛和爬他們說想玩Go Car..走吧走吧..
yo..二人玩的真殺...一坐上車子..整個臉上的殺氣都出來了..真嚇人.....

來~~笑一個...

玩好後..因為太熱..所以..我們坐在小學的走廊..在那聊天..
然後..因為每人都會有200元的園遊卷可以吃吃喝喝的..就開始看到週遭的人都開始吃呀..喝的...
毛呀..雅文呀..我呀..也開始拿點卷去換東西..吃.喝的...飽了後..毛老大說因為他感冒要吃藥..吃吧吃吧..
果然吃了後就想睡了..阿總不能睡在走廊上吧..呵..好啦..我家那麼近..而已雅文也沒來過我家..也沒看過BOGE..走吧..

來到家裡後..毛就開始趟在沙發上醞釀睡覺的情緒..而雅文則是一直和boge說話..一直和牠玩..真的..超好玩的..口愛..
然後..我和毛一直說雅文很好笑..可以和boge玩成這樣..呵..太妙了..愛動物的人都是好人..雅文..妳是大好人..呵...

後來..毛睡著了..我和雅文就一邊聊天..一邊和boge玩..然後再一邊看電視...直到毛睡了一覺醒過來後..
轉了電視..轉到一部港片...超級好看..."證人"...雖說我們沒從頭看..但..也很能投入到情節裡...
後來..因為要回去點名的時間來不及了..嗚..結局沒看到...但..毛像中毒似的..一直說.."你用那隻手寫字?"哈..很毛耶..
不過..真的推薦這部啦..有空真的可以去租來看一下..我丫弟也說要去租..都忘了問他有沒有租了..我還想再從頭看完一次呀..

呵...後來..三人飛車回到現場..才發現..爬及jimmy打我的手機打到快爆了..哈....不好意思唷...

呼..要結束了..抽獎..頒獎囉~~

今年好像是抽20台小折...價錢好像從六千開始起跳抽到一萬多...嗚..沒中..久(max說..這比尾牙抽獎還難中啦..別想太多..))哈..
一年一次的家庭運動日..圓滿的結束了...

君君和毛及雅文約在"家樂福"那碰頭..因為我們想去看.."禮拜四"的褲子..呵..三人都沒買...
後來說要去吃.."十三香"..雅文請她朋友幫忙訂位再一起去..沒想到要七點才有位置..
所以..先去載了..雅文的朋友..((很好相處的朋友..而且又住離我家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呵..讚...))
結果..哈..這四個人真是機動組的...上車後..說一說又跑去集賢路上的薑母鴨吃..哈..就不去板橋了..

四個人吃了八百元..很不貴..真的是有個很快樂的happy ending...

下次..咱們四人再一起去吃十二香..好不好..可不要到時在去的路上又機動的吃了別的了唷..呵...

IGS家庭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