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六..是君君要到學校上課的日子...
2009年11月28日那天..因為在上課將手機關成無聲的狀態..
所以..沒有接到下午大姐打來的電話....
直到..中場下課時間..君君才回電...
只是..坦白說..我真的不愛這種沒接到的電話..
可能是因為以前父母的關係..還蠻怕接到家人打的電話...
怕...會有什麼事發生....((我知道我想太多..但..真的會不自覺這樣想呀..))
回電後..大姐說今天要去阿嬤家吃飯..她要去買重陽路那間人多到爆的薑母鴨...
要我下課回阿嬤家吃飯..順便看看那個要叫我阿姨的小韶恩啦...

呵..好吧..下了課..君君就直衝回阿嬤家..怕大姐會先帶小韶恩回家..
呼..總算有趕到大姐要回家前..安全到達...YA...

一進門就看到大家都搶著要抱小韶恩..呵..當然..君君趕緊去洗了手..也加入"搶抱"的行列啦..
嘻..小韶恩..變重了耶....而且..變大了..哇..果然一夜大一寸呀..才多久沒見..長好快唷..
小朋友在大..真的還蠻快的..所以..大家老是說..衣服啦..鞋子啦..褲子啦..就別買太好了..保暖就好..
不然唷..一下子就要再花錢買新的..有點給他"某菜".....

20091128阿嬤家薑母鴨

小表妹也快要生小Baby了..阿嬤一直很擔心她抱小韶恩..會壓到她的肚子...
但..看起來..呵..小表妹先實習當媽媽啦..一點都不覺得抱小韶恩會有問題..還一邊自拍咧..呵..
看來..大家對今天的薑母鴨..除了吃的很開心外..其他所有的焦點都在小韶恩身上呢..
當然..這間薑母鴨..也真的很好吃..尤其在小舅媽加了很多料之後..看起來也豐富到爆..

果然..君君是愛家的..這樣子的感覺..真的真的很棒...很棒...
我要再找更多的時間..回丫嬤家..享受這樣的氛圍呀~~~~~~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