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因為平安夜有人豬頭..沒訂位..
所以..這次他變乖乖...有提早訂了位..而且..還有得逛唷..

首先..我們先來到了士林夜市..想說趁人不多的時候逛一下...
搞不好..早點吃完還可以來個腳底按摩之旅說..沒想到...

逛到一半..竟然給他下起雨來..吼...害得君君沒啥逛到..不過倒是幫手機穿了件漂亮的衣服啦..呵..

接著..Ray帶我來到了"川府麻辣鍋"...這是間擁有重慶口味的麻辣鍋店..
還蠻特別的..因為..這種口味..倒真的沒有嚐過呢...哈哈..

店裡的食材..以君君來看算是豐富了..精緻度也有..只是..君君覺得..青菜少了點..
不過..海鮮類看起來還不錯..蠻新鮮的....

而麻辣鍋必備的..老油條、王子麵、豆皮..也都有..還不賴....

川府麻辣鍋.好吃耶~

而店裡的肉類是以點餐式的..因為是吃到飽的..所以..你可以一直點一直點..也可以只點自己愛吃的..
除了可以用點的之外..君君還有看到..其他不屬於肉片類的肉類..也有在食材內出現...這點..還不錯..

還有..還有..水果..嘿嘿..雖然他的水果種類不算太多..但..至少君君覺得這間店將水果處理的很乾淨..讓人吃得還蠻舒服的..
再來就是他的冰淇淋..除了有"哈根達斯"之外..還有另一種叫"卡比索"俄羅斯的冰淇淋...雖說大眾化的口味..沒有哈根達斯好吃..
但..君君個人是覺得他的巧克力..還不錯耶..很香..很濃..一點都不輸哈根達斯呢...如果你有去..真的可以嚐嚐呢..讚的啦..

2009年12月27日君君真生日

生日真的就該這樣..做自己想做的事..來企逛街..吃自己想吃的東西..吃麻辣鍋...

謝謝你唷...Ray..算你真的有用心...平安夜的事..忘了忘了呀..下次要記得訂位唷..XD....

川府麻辣鍋
電話:02-2883-062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547號之1
網址:http://www.lll.url.tw/
營業時間:上午11:30~凌晨2:00
消費:平日中午每人333元、例假日全天及平日晚上每人39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