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茶壺哥一家人說..你生日快到了..我們請你吃個飯吧~~~
就這樣...君君一加完班..就回到家..然後..茶壺嫂來家裡載我...
我們來到了..三重自強路上..的一家鵝肉店...
茶壺哥+俊宏、茶壺嫂+群群..然後加上君君...五人..圍在一圓桌前...
就開始了..君君的第三攤"生日餐"啦....XD..

其實..這種店..君君不常吃..所以..也不知該怎麼點...
就交給你們想吃的人去點吧..我負責吃東西就好囉...

20100123_生日與三重幫吃飯

鵝肉、蛤仔、涼拌苦瓜、湯、菜的..哈...很少吃的東西..
不過..還是很開心..他們幫我過生日..

大約吃了一個多鐘頭後...茶壺嫂說她兒子群群想要唱歌...
大家都很開心..那就去天台唱歌吧....

哈..天台耶..君君大概五百年沒去過了吧..不想掃大家的興...
所以..也一同前往....

原來..群群是有預謀的啦..他們有買了個蛋糕....想說一定要唱一下的啦..
所以..就幫君君唱了一下生日快樂歌...

謝謝茶壺哥一家人

然後..怪了..蛋糕都不拿來吃的耶...
一個個的手..都往君君的臉上..抹丫...擦丫的....

呵..真的很開心..你們一家人幫我過生日..
雖說..茶壺哥、茶壺嫂都大君君十多歲...
但..我知道你們都把我當自己的家人...所以..都會噓寒問暖的....

謝謝你們一家人唷....

比較low的過生日法..君君也喜歡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