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2010年的年終聚餐..有了奇怪的人加入..
所以..我們..在20鍋吃完晚餐後..就煞有其事的解散了...
原本..是說好要去大安森林公園..所以..吃完飯之後..有騎機車的幾個人..就往大安森森公園方向移動..

呵..都騎到目的地是..嬋打了電話過來..要我們再回到剛吃飯的地方..
哇哈哈..原來..店的後面巷子就有個小公園啦....

所以..我們又回來了...回來幹嘛呢...一年一度的年終聚餐...一定要有抽抽樂..交換禮物的啦...
在交換禮物之前...先請丫觀娘娘幫我們簽一下嬋用心做的年曆小禮物啦...

影視紅星你簽名很認真唷~

哈哈..很認真的丫觀..一直用心的在上頭留言、畫圖呢...

抽抽樂開始啦....今年..依舊由嬋擔任主持人的工作..而君君則擔任攝影師的工作..
規則依舊...也就是..先由一個人抽出嬋事先做好的名字籤..然後..被抽到的就將禮物給抽到他的人..
而被抽到的人..則繼續往下抽...一直依上述規則抽獎....

而抽及被抽到的人..就由君君拍照存證啦...((哇哈哈..存啥證..秏呆唷..))

開始交換禮物囉~~

哈..真的大家poss都一堆咧...足古椎...

嘿..林家安..你的禮物每次都很嚇人~

看看我們這群酒點的人..有多可愛呢...

哈哈..交換禮物真的好好玩~

然後..丫觀一定要演一下..讓大家笑到肚子痛咧...呵..

哈..很愛演耶..丫觀~~~

再來..就每個人和影視紅影拍一張照片吧..留念..留念啦...嘻..

哈..再演再演~

而因為是提前為丫觀慶祝生日..有買了個蛋糕...切切吃吃囉.....

當然..一定要大家合照的啦..所以..將相機擺好後..還大家說是什麼主題咧...
結果..有一張..好恐佈..大家臉..都好像..放在..框框裡的照片..後面還有綠光..@@"
呼...


這個合照..恐佈唷~

呵..還蠻恐佈的說...

這個抽獎活動及大家在公園聊天玩耍一直到十點多..才結束...

其實..一年有一次和大家這樣吃吃喝喝、玩玩、聊聊天的機會..真的很不錯...
加上有些人大家也不是常見..所以..這種機會可以讓大家彼此都有見面導致不生疏的感覺..
真的不錯唷....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丫呆嬋
  • 每次吃飯這個時候 是大家最開心
    雖然禮物沒有很貴重 但大家都在意那個fu
    哈~~~但你寫出來 如果被....看到 那怎麼辦呢?
  • 嘿丫..我們每年有這樣的聚會..真的很棒..
    謝謝嬋的用心唷...((抱~~~~~

    嘻..我的blog..沒有給太多人知道..還好啦...
    就算看到了..也沒法度囉...噓~~~~~XD

    junehsu 於 2010/04/06 13:59 回覆

  • 林小妹
  • 其實,被看到也沒關係呀~

    人家都罵妳們了!!怕啥呢??是吧XDDDD
  • 也是耶..我和嬋都被罵了..
    怕什麼咧..口亨~~~~

    junehsu 於 2010/04/07 09:3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