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了個大早..趕緊先到飯店餐廳去吃早餐..
因為..今天有個很重要的任務..也是這次出差最重要的事..要去見廠商..

飯店的早餐...坦白說...樣式看起來不多..菜色看起來也麻麻地....
所以..就隨便夾了點東西..早餐..君君也吃不多啦....

飯店附的早餐...菜色不多...

三個人吃完早餐後..君君回房間換了件衣服..就趕緊與max及scott會合啦.....

出發~~~~


---------我是分隔線...公事中-------------

中午休息時間...廠商帶我們來到他們公司樓下桂林路...看起來還蠻高級的餐廳--"湘軒"(想起來了..)..要吃飯...
(湘菜系即湖南菜,是以湘江流域、洞庭湖地區和湘西山區等地方菜發展而成)

因為今天來到人家的地盤..加上我們相信他們在這久了..應該知道什麼好吃..
所以..點菜的動作..就交給你們啦.......

上菜囉....先來點開胃的菜...而因為他們吃飯..都是米飯後上..但..我們都是先上..
所以..就請他先上米飯囉..是用竹碗裝的..還蠻有趣的呢...

原廠帶我們吃的中餐...((忘了叫什麼名..哈..))不知是湘菜還是雲南菜..@@

廠商有問說敢不敢吃辣..因為他們說湘菜有辣的菜也不錯吃...加上君君喜歡吃辣...所以..一定要點的啦~~~
你看看...真的有夠好吃的啦..辣的好..

上左..重慶辣子雞吧..這個..超級下飯..有夠好吃呀..
上中..辣辣的蝦子...超級入味..君君吃了好多隻說...真的很棒唷..
上右..芥蘭...這個就和台灣吃到的感覺差不多呢...
下左..呼..口水啦....應該沒記錯的話..是水煮魚..還是牛蛙呢..呵..應該是魚啦..這個..配飯..真的..嘖嘖嘖..
下右上..吃起來很像..台灣的客家小炒...但正確名字..我遜掉了..
下右下..豆腐...這個以為看起來白白的..其實..不差耶...很入味....不錯!!!

水煮魚..看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呼...吃飽了..吃飽了...繼續上樓開會去吧...

---------我是分隔線...公事中-------------

YA!!!公事搞定了..而且很順利..超級開心的啦.....
走吧..max、scott咱們下班了...

沒想到..出了廠商大門後...哇咧...他們的下班時間..竟然..打不到一台車可以回酒店...
車多..人多...怎是一個多解決的呢...

所以..scott說..我們分開叫吧....所以..我們就分別站在不同的路口...分開攔吧..

下班時間打不到車..路邊照一下...

呼..雖說是趁著打車的時候拍的..但..還真的給他有夠拿打車的啦..
好不容易scott打到車了..走吧..開了一整天的會..也累了...
先回酒店卸下裝備..休息一下...再去吃飯囉...go...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