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因為要進原廠公司..
所以..早早就到樓下吃飯店的早餐囉!!!

這飯店的早餐.不錯吃唷!!

吃完早餐後..一行四人..整裝準備出發到原廠公司啦!!!!GO~~

---------我是分隔線...公事中-------------

中午..依舊來到他們公司樓下的"湘軒"....

又來到了湘軒...

而且..他們還刻意點了..我們上次來不同的菜色..XD

這菜和上次不同..感覺更有特色了一點呢~~XD

呼..飽了飽了..繼續辦公事企...

---------我是分隔線...公事中-------------

呼..今天的公事..談蠻久的..原本他們很客氣的說晚上要再帶我們去吃東西..
呵..我們想說自己搞定..還可以去外灘..來了第四次..總算..可以去了..好感動...

我們來到外灘附近的"雲南南路"..因為打了車..師傅說這有不少東西吃....
所以..我們就來到這囉...

上海.雲南南路..還蠻有特色的一條街~~

今天晚上..我們吃...東北菜..沒想到..還蠻好吃的呢...XD

今天晩餐吃.."東北菜"..

有點了大大顆水餃、辣的肉、酸菜白肉鍋、很像粿仔的粉條、蔥油餅、帽子餅..真的好好吃唷..不錯不錯..

吃完晚餐後..再走一段路..就可到達外灘....邊走到外灘的路上..到處可見有特色的建築物..

有科技感+復古感的上海灘~

我終於在第四次到上海時..來外灘了..T_T

一到了外灘.....嘖嘖嘖....阿娘喂!!!人會不會太多了..哈..

不過因為天氣還不錯...風吹來..還蠻舒服的...加上..到處看起來..都是一片金黃色..很美..很美..
真的讓我有錯覺..我在香港的維多利亞港嗎?水~~~~

很美..讓我一度有錯覺..我在香港的維多利亞港嗎?

每棟建築物的燈光..都是金黃閃亮亮..超漂亮的..

金光閃閃..超美!!!

呼...很長的外灘...沿路走呀走的..爬說可以去南京步區走走..再從那打車回飯店..
只是..很可惜的..因為快十點了..所以..很多店家都要關門了..所以..沒血拚到..哈..
南京步行街..可惜店面幾乎都關了~~

呼..小晃了一下...打了車..回飯店整理整理..要休息囉...明天一早還是得要進原廠公司..
晚安囉...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