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大概是六年級生..大家都知道的藝人吧..
從國高中時級..每逢電視播著電影..總會常看到她的身影...
這次..知道她在歷經很多事情..找到了她的主之後..她復出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我想..我的興奮..一定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講得清、說得明的..

Love 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所使用的舞台就是從香港原汁原味搬過來的四面台..
在還沒開場時..快拍一下這四面台..裡頭投射出來的藍光..讓人莫名的high了起來..XD

超讚舞台~

而有看過演唱會的人..一定知道會有下列的情況發生...
黃區:Sammi...(大聲...
紫區:Sammi...((再大聲...
三樓:Sammi...(((更大聲...
哈..在一陣騷動中..大家的目光一致向舞台..找尋主角的身影...呵..這種樂趣..真的要有試過的人才了解..有多享受的呀...

來張自拍....yo...

拍一下~

突然..燈光瞬間暗了下來..所有人的尖叫聲..幾乎蓋過了任何的聲音..
大家拚命的晃動手上的螢光棒...好愛這種光呀.....

爆滿的小巨蛋

陸續走出了sammi的專屬舞者..我知道..演唱會..就要開始囉...
接著..舞台正中間的藍色布幕掉落在舞台上..我們的sammi..從空而降..煙燻妝好美..尖叫聲更響徹雲霄了...

開場曲.."天衣無縫"...動感sammi...賣力的跳著她熟悉的舞步..好好看..((sammi:尖叫....
接緊著"叮叮噹"..粵語歌曲...我還蠻愛的..演唱會之後我可用力的學著歌詞呢..
"出界"..這首歌君君大概唱了五百次了吧..XD 不管在任何可以點得到這首歌的場何..我一定要點來唱的..超經典..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你說明天 就等明天 明天似乎離我太遙遠
我在思念 只能思念 用思念填充沒有你的夜

寂寞衝破了底線 在心中盤旋你看不見
任由心痛在蔓延 怎麼勇敢去跨越 跨越

怕感情出了界 你的愛還在不在
全世界都在變 我只為了你存在
你縱然不言悔 卻從不曾瞭解
我要的不過就是能安定的感覺

怕真心出了界 怎麼說你才明白
我已經走不開 幸福的門為你開
別只給你的愛 卻不給我未來 我用什麼等待

"承諾+值得"的組曲...這二首也是經典中的經典呀...
讓人不自覺得回到了那有夠青澀的年代..回想著當時發生的點點滴滴...

我想...她與團隊在挑歌時..應該真的頭會很大..因為以前sammi在台灣發行過的專輯..
張張賣..首首經典..首首膾炙人口...當時的人不會唱..可真的是遜掉了呢...XDDD

"娃娃看天下"、"長恨歌"這兩首粵語歌..sammi展現了她很好的唱功..聽了真的會醉呀...
"I Will Survive+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Designer music+Conga"一連串的英文歌曲..
依舊展現了..sammi詮釋歌曲的美好功力....

接下來舞台出現了變化..很多的舞者在變形後的舞台上跳舞...

"罪與罰"...最新一張專輯的歌曲...專輯內的男聲是 吳建豪 ,當時君君就在想..不會他來了吧..
啊~~~~~~~~帥哥出現了..真的..真的..他來了..一定要叫一下....啊.....現場真的是太好聽了..((sammi:尖叫....

在台上兩人互動..好好看..就在此時...sammi..做了個舉動..嚇到我..
她面對觀眾..中間有個大洞..還蠻高的..她竟然直接往後仰..掉到洞裡..嘖嘖...勇敢..而且很相信團隊..很棒..

"上帝早已預備"當初聽到這首歌時..心裡小小的有被這首歌感動耶..((差點覺得我該換教信了..XD...
"信者得愛"...mc hot dog...出現為sammi演譯男聲的部份....
"如果我是你"這首歌的歌詞..可是讓君君當初聽到時..也是..感同身受咧...在心裡絕望了呀 可惜我不能是你..嘖嘖..會起雞皮疙瘩的..

作詞:廖瑩如
作曲:陳輝陽

我盡了全力擁抱著你 願意為愛退到忽略自己
以為你將我佔為己有 也懷疑 也相信
我們的現在是加上過去 時間不夠你放心自己
總是你跑了出去 製造了距離 讓我尋找你

如果我是你 代替你愛我到底 每一刻發自內心
當你回頭看我 依然站在原地
(你能否付得起 比我更多的勇氣)

如果我是你 我要繼續走下去 可惜我不是你
每一次想到這裡 會哭的
在心底瞭解了呀 愛你 永遠不放棄

Oh..已走過太多的難題 並不是存心要求你
你清楚 我受的傷害

每一次想到這裡 會哭的
在心裡絕望了呀 可惜我不能是你

嘿嘿..接下來的"恰似你的溫柔"..sammi..頑皮的唱著..掐死你的溫柔..還用手作勢掐東西..那a這麼可愛啦...XD
((sammi:尖叫....

接下來sammi說..她將要帶來她這張專輯唯一不那麼福音的歌..我就叫了..哈..因為這首是我這張專輯裡的摯愛呀..
"不要驚動愛情"...我拿沉默叫醒愛情 你用期待把我吸引 繼續走近直到開始愛..好愛這句唷...
(而這首歌的粵語版本..也超級好聽..花了一陣子才記起歌曲呢..))

作詞:高皓正
作曲:歐陽業俊
編曲:Johnny Yim
製作:蔡德才@人山人海

太想觸摸你 所以躲開你
多少的距離 會讓你好奇
逃過你雙眼 才偷偷喘氣
吩咐我雙手 停泊原地

聽說浪漫的快 戀愛都去的快
我才每一秒都放棄 說一直愛著你

我的愛洶湧像大海 而我卻要忍耐
只願一天你會醒來 愛情會像翅膀打開
還沒擁抱不要意外 等待上帝安排
將來細水長流  我們才承諾
拿一生去換愛

太想要擁抱 所以在祈禱
求學會放手 慢慢去尋找

找不到完美 找天長地老
當雙眼模糊 還會擁抱

一步一步靠近 你才會珍惜我的心
因為我還相信 有永恆的愛情

要為愛情學習按捺 把感覺收回來
依靠上帝讓我明白 被馴服的愛更精采
帶著微笑去等到花開 用盼望去灌溉
在你情願一天 我們才擁抱
不止息的相愛

我拿沉默叫醒愛情 你用期待把我吸引
繼續走近直到開始愛

接下來..那個..君君不愛的人出現了(蕭敬騰先生)..和sammi合唱了.."永遠都不夠"..嗚..我只想聽sammi版本的啦......

偷偷說..當sammi下去換衣服..換他獨唱"王妃"時..好多人跑去上廁所唷...((偶也素...XDDDD

接下來的組曲..也是很棒的...
"獨家試唱+星「秀」傳說+眉飛色舞+叮噹"...超經典舞曲...((sammi:尖叫....

還記得..演唱會前幾週..在FB上面有舉辦大家留言看想聽幾首歌((曲目我忘了..
但..君君知道我有上去留言說我想聽"上弦月"...嘿嘿...來囉..你是否已經看見上弦月 看它慢慢地圓 慢慢缺...
好愛唷..當初安仔出這首歌時...我就愛到爆...這次由sammi來詮釋..味道不同..但..依舊好聽...GJ...

接下來的組曲..你~一~定~聽~過..而且..保證耳熟能詳...
"痴痴為你等+捨不得你+我應該得到+不能承受的感動"..真的..好聽到爆炸..
尤其我可以在現場聽到...電影瘦身男女主題曲...不能承受的感動...好聽到..眼濕濕....T_T
真的..可以在現場聽到sammi親口唱出來這首歌..我真的好開心..真的....

而sammi說..接下來的這首歌..是別人的金曲..但..她每次演唱會..一定會排這首歌..都快變她的金曲了呢..XD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原唱是安仔....但..我第一次聽..是聽sammi唱耶...呵...
這首歌..讓君君學了好久..到現在沒看歌詞還會偶有忘記...哈...但..這算得上是我認真學粵語歌的第一首呢...
這句..下半生准我留住你 一直相愛...每個女生..都希望這是和心愛的人最終的目標呀...

作詞:梁芷姍
作曲:Tetsuro Oda/Sho Uesugi/Miho Nakayama

曾聽說有許多戀愛 沒有結果 卻剩傷心者感慨
令我都刻意避開 是我不敢相信真愛
但你不惜真心真意對待 竟令我再感到意外
讓我獻出全堤愛 全面喝采

如果今天將失去 眼前的一切 剩低清風兩袖也不計
唯獨你一個是不可給取替 是我生命裡的一切 Wooh
如早知今生跟你 有幸可相愛 在當初應更努力為未來
其實我知道 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准我留住你 一直相愛

誰似你這般欣賞我 誰也說不上你一般清楚我
問我可需要甚麼 願你終身交託給我
讓我一生好好把你照料 請讓我體恤你需要
讓我獻出全堤愛 從來沒缺少

如果今天將失去 眼前的一切 剩低清風兩袖也不計
唯獨你一個是不可給取替 是我生命裡的一切 Wooh
如早知今生跟你 有幸可相愛 在當初應更努力為未來
其實我知道 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准我留住你 一直相愛
其實我知道 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准我留住你 一直相愛

Encore~Encore~Encore~Encore~Encore~小巨蛋的屋頂快被我們叫破了呀...君君也如此的吶喊著..

啊~~~~~~~~~~~~~~~~~~~~~~~~~~

"值得"呵...這算是唱第二次..但..這次是完整版....

我們的故事愛就愛到值得 錯也錯的值得  愛到翻天覆地 也會有結果....全體大合唱...感覺很棒..很棒...

"一步一步愛"..這首也是新專輯裡的新歌..男聲是"陳喚仁"...
看過香港演唱會版本的DVD..你就會知道這丫仁兄..唱歌..很掂..很厲害..很好聽呢....
sammi說..可惜他有事...不能來台灣幫她合聲...((是呀..君君看了演唱會DVD後..真的覺得也想現場聽聽呢..))

此場演唱會sammi演唱的最後一首歌..."眉飛色舞".....((sammi:尖叫....

sammi使出她最後的力氣..完美的唱完跳完..為演唱會畫下一個很完美的句點....

最後...整場演唱在大家二度喊Encore的狀況下..讓剛換好衣服的sammi出現..告訴大家她用駛力啦....沒力了..而和大家道見再..

整場演唱會..君君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值回票價"....
sammi還特別在台上謝謝大家...因為台灣的演唱會票很貴...不像香港紅館最前面的票只要HK$480..真的俗...

3500大元~

3500元的票價..真的覺得很"值得"..很"值得"..總覺得聽她演唱.."永遠都不夠"呀....
而最另君君覺得更愛sammi的是..她真的很認真..整場演唱會要用駛力..唱到完全沒力..
然後..整場..一直叫歌迷尖叫...很可愛..很可愛呀...

連愛男生的君君..要破例很愛這女生了呀....超好看...下次..有機會..台灣若舉辦..我一定要再來..
不然..去香港聽..我也可以接受唷.....呵....

寫完後..連看了三天香港演唱會DVD..久久不能除去那興奮的感覺呀...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