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丫爬和我說..小君..難怪你很紅..
我想說啥事囉..原來..副總福哥和他說..我們因為要簽BigWorld引擎..
然後上海的代表Briyce要來簽約...簽完後晚上就要去吃飯..
但..想想..我是什麼腳丫..怎麼會和大頭及Briyce去吃飯咧...
哈..因為福哥和丫爬說要找綺綺去丫..((偶就素綺綺..))丫爬來和我說我要去丫..
好吧..那就去吧..昨晚就和他們去吃好吃的蝦囉...
因為黃金海岸真的很貴..所以我們不常去吃..除了上次嘉明走時..我們一起去..
其他的通通是和老大們去的..真的不便宜呢...呼...
一晚上下來..大家吃飯的吃飯..唱歌的唱歌..真的還蠻開心的...
尤其澳洲來的上海代表Briyce唱中文歌真的還蠻標準的..很有趣..嘻..
這次都沒拍吃的丫..((大頭及外人在不好意思拍照啦..))大家就看看其他照片好了..嘻..

澳洲來的上海BigWorld引擎代表Briyce..他才32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