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丫姐是5/25生日..但我家angel很天才..竟然排那天要上晚班..笨笨..
所以囉..在前幾天就先去挑了她的生日禮物..然後約好了5/23要吃飯..
到那天下午angel打電話給我..說她想要吃素食..我都ok啦..反正壽星最大囉..
下班後就到她家去載她..結果..宜儒小朋友說她也要吃..那就用我的小50車一起載囉..
原來要去的那家叫做~春天素食..在長春路上..嗯..離天使家不遠..出發吧..
停好車..我們就往餐廳去啦..春天素食在三樓..坐了電梯上去後..一進去感覺很乾淨..
http://www.springfood.com.tw/
採有點類似歐式自助餐的方式...




君君先吃了一盤有飯有菜..有包子的..但我沒照相..哈..吃完才想到...
這是第二盤..都是炸物..吃起來..還不錯..很好吃..

這是吃完的素食切仔麵..麵是以很細很細的擔仔麵做的..湯頭很好喝~

再來是好喝的湯..感覺有很多中藥..((哈..還是一樣吃完才拍..))

然後有好喝的..小偷汁..梅子汁..可爾必思..像小紅莓的汁.葉綠素汁(喝起來和白開水一模一樣)

這是素魚翅炒豆芽菜..這道真的非常好吃..

再來是絲瓜炒香菇..這道就有點淡..但絲瓜很甜..也不錯..

再來是小朋友吃的..咖啡凍..妺妹說很好吃..應該不錯吧..

丫姐喝的咖啡..但她一倒好..明明中間的部份是圖形..怎麼拍起來變愛心..呵..神奇~

最後君君在撐到一個不行還拿了這二樣水果(火龍果及石蓮花)..都很甜唷~~~

雖然這間還蠻貴的..好像五百多還是六百多加一成..但..真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