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公司因為人員增加太多..所以..
要把原本我們擁有的L型座位..改成一人只有一張~~((嗚..變小了))
上週五..mail公告是說下午5:00開始動..
結果..君君我因為東西太多..只能在一點開始上班後..
趕快將日報表做一做..二點就開始動工啦...
用了二個半小時才打包好..((東西真多..))
總算有在時間內用好丫...然後..我們就等待週一的來臨..
哇咧~週一一早一到辦公室..嚇到..真像學校的圖書館丫..
一張桌子..上面還有個鐵架子...呵..又回到學生時代了唷..
週一又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將週五打包的東西再拿出來擺丫..
呵~~同事都說我真厲害..二張桌子的東西..還能塞在一張丫..
不過..倒是我把桌子佈置的很可愛..大家都這樣說呢..
還有..在這要感謝丫嬋呀..你給我的大寶球衣架吊飾..
全公司只有我有丫..大家都說好可愛..讚..愛你唷~~~

來看看新座位啦...這張是桌子大小全視圖~~~
這時的電腦還是..大到一個不行..一個螢幕就佔桌子1/2啦..


後來.隔天..我們的液晶螢幕就來啦...View Sonic..好感動...
桌子瞬間變大了耶...不然一直覺得打字超痛苦的說..這就要謝謝福哥囉~~~
來看看..遠一點的桌子...


再來看看..這張近一點的..感動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