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那天..和瑞瑞去逛街..
看到這二隻不知名的狗吧..(應該不是兔子)..
一直覺得好口愛..而剛好那家店在特價這一對..
一對是300元..瑞瑞看我很愛..就給他買下來了.
雖然..那店員一直介紹要我們買另一組更小size的..
說真的..那小的..真的可愛很多..但是..太貴了啦..
這組是二隻一隊300元..小隻的那組是..一隻就要680元..
哇..二隻要1360元...不是說買不起..只是..不想要花那麼多錢在買娃娃..
後來..瑞瑞問我要那個..我想..我還是買這對就好..反正也很口愛丫..
不過..那家店有Tabo的碗..但..也好貴..7.8.9百吧..忘了=.=
雖然很喜歡..但..錢不能亂亂花啦..等我年底領年終吧..呵..
((如果沒被買走的話))我就去買啦...呵...

來看看唷..口愛..口愛丫...

黑的叫"啤酒..白的叫"可樂"..你問我為何這樣取..我也不知耶..每天對著他們就想這樣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