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3日一早因為要搭毛便車的君君..六點就起床叫他啦...
呼呼..天氣看起來風蠻大的..雖然氣象說會下雨..但..看起來還蠻ok的啦....
騎車騎到公司附近等毛夫婦來載我...嗯嗯..吃著早餐看著沒什麼車的路上..等著早餐店用著他們倆口仔的早餐..
來囉..來囉...早餐也好囉..Les't Go..咱們出發吧...((反正當福委的毛都遲到了..^+++^))
到達八里左岸後..毛去用他該用的事..我和雅文就來去報到、牽自行車吧...嘻...
報到處的福委說:足感心a..你前30名來耶..多送一個計步器..((呵..我和福委一起來一定早的啦..))
和雅文牽了自行車後..就往第一站出發啦...嘻....首先我們騎了好久好久..((真的覺得騎很久咩..騎不到..))
來到了..A關_依樣擺葫蘆..顧名思義啦..呵..就是看抽到什麼..就做什麼動作..結果..我抽到..和單車裝可愛...
丫就是吼..和單車一起拍照..擺出可愛的姿勢啦..((福委照片還沒好..先放自己拍的囉..))口愛吧...嘻~~~

呼..一想到要再騎回去就累了..((註:C關在中間、A關在往右、B關在往左..呼...))好吧..就小小休息了一下..再出發吧..
回程的沿途..看到好多石頭做的動物..羊、蜥蝪、彌勒佛...都是石頭做的..還蠻新鮮的..很漂亮唷..(照片那找?知道吧..XD)
拍完後..和雅文再起程往第二個關卡去吧..GOGOGO~~用力騎吧...嘿咻..嘿咻..怎麼覺得回程比較快..呵..
到達時..本想先闖C關再去B關的..沒想到..關主小冷先生及毛..還沒準備好..呼..休息一下..往B關出發囉...
A咻..A咻..好遠唷...比A關遠的感覺嘛..臭小冷..還說比較近..而且..T___T 殘念的是..我們還走錯路..(都嘛標示不明顯)
我們還走到盡頭..遇到有個團體在做"淨灘活動"呢..呵..我還和雅文說..我們找一天也來做這種有意義的事好了..^__^
好吧..走錯..就再回頭吧..呼..呼..呼..真的好遠..騎好久..腳快斷了啦..累...總算總算到啦....YOYO..
來到B關_S彎道大挑戰 ...一樣的...顧名思義..呀就騎著單車..開S型的..會吧..很簡單的啦..呼...腳..痠了...

再休息..再休息..休息完了再出發呀..剩最後C關的印章..就可以抽獎了..呼..加油呀..為了PSP、Xbox360拚啦..衝呀..
耶!?還是回程比較快..呵..雅文說:我們來的時候因為不熟悉路..所以可能會覺得比較遠啦..呵..應該吧..一直覺得怎麼還沒到呀..
走唄..走唄...快回到C關企完成任務吧...嘻...遠遠就看到人變多的C關..一堆人笑著..真有趣...停好單車後..找到關主小冷..
哇咧..C關_天旋地轉..一看到名字就知道要轉...賣啦..冷叔叔..我會吐啦..不要轉啦...嘻...((噓..不要和人說我沒轉唷..))

呼..收集到三個章後..我有抽獎的資格啦..開心..期待..呵..不過..那天風好大唷..冷冷....((抖..抖..))
稍做休息後..和雅文一起再騎著車去買"雙胞胎"、"胡椒餅"..嘻..還遇到大家長李董呢..呵..他真的很愛笑..沒架子的老闆..讚..
然後..因為"胡椒餅"要等..和雅文在河邊聊天..果然..假日還是需要出門走走的..一直待在家裡也不是辦法呀..呵..
十分鐘後..我們又再度騎上有點陡的斜坡..呼..拿了後就回到C關找關主毛啦..坐在那吃了好好吃的胡椒餅後..臭毛說要喝可樂..
於是..又和雅文一起騎著單車企幫他買...又再一次騎上那有點陡的斜坡..((騎了三次..))..然後還買了報紙去等待抽獎囉..
@___@a 風..真的很大..看個報紙都快變爛了..而且..會冷耶..毛雅文小姐..你真的要企檢查唷..怎麼會不冷咧..??
終於..終於..要抽獎啦...看到福委們忙著將獎項拿出來..開心唷..開心..有PSP、Xbox360、500元7-11禮卷、MP3、隨身碟...
好啦..開始抽囉...先抽7-11禮卷..這個獎項因為最小..所以..只要抽到不是自己時..大家都很開心...一直歡呼...
呵..不要抽到我..不要抽到我..果然...越祈禱越會..呵..真的抽到我啦..嗚..500元7-11禮卷..我的PSP沒了丫..嗚...
結果..人家在抽PSP時..我就來幫毛加油好了..呵..二十多台的PSP抽完了..沒毛..好吧..雅文說360也行...結果..也沒毛..
換我和雅文說..不然MP3好不好..呵..也沒抽到...隨身碟咧..也沒抽到毛...唉..毛這次摃龜..((上次爬山偶也摃啦..))
呵..後來同事和我說..你抽到500算好囉..有一半的人什麼都沒有咧...呵..好吧..知足君..知足啦..來企7-11買東西..幫嬋集點數囉..
嘻...不過..這次原本我不報名的..真的是為了你唷..雅文..我是去陪你的..呵..但這次後..我覺得我還是得要多出去走走丫..
平常太忙..都在工作..週六也幾乎都在加班...真的該出去吹吹風呀...((吹得頭真痛..又掛了..))
總之..能和你們一起玩..很開心唷...我們一起加油唷...((毛要企大陸..偶綿自己企血拚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