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週遭不少的女性朋友、同事一直持續的在減肥..
原本瘦瘦的的君君..沒啥太大的感覺...

"我的心現在瘦瘦的,很容易就飽了"-------這段來亂的^___^

直到最近..上了年紀的君君越來越覺得新陳代謝變慢了..
身子、體重也一直變重..回頭想一下..才發現..呀咧~也重太多了吧..

三年前..在還沒進現這公司時..體重在四十出頭...風吹真的會有被吹跑的感覺..
這三年來..因為工作的關係...都很晚吃晚餐..甚至..吃完就睡..(還有..我愛的涮涮鍋也是元兇..= =")
到現在..狂增七八公斤..而且..一直在持續重下去當中..(呼..口怖..)

終於..輪到我了..我該減肥了..你該要正常的運動啦...最近腦子一直出現這樣的話語..
好啦..知道自己一定懶得運動..(什麼跑步啦..打羽毛球啦..騎自行車..哇咧~總有藉口不去做..)
所以..來個不吃澱粉類食物開始好了...何謂澱粉類食物...在正確詢問過Google大師後..得來...

台灣常見的澱粉食物
米、小米、糯米、西谷米、米苔目、米粉、爆米花、飯粥
薏仁、蓮子、栗子、玉米粒、菱角、馬鈴薯、蕃薯、山藥、芋頭、荸齊、南瓜、蓮藕
白年糕、芋粿、小湯圓、蘿蔔糕、豬血糕
大麥、小麥、蕎麥、麥片、麥粉、麵粉、麵條、拉麵、油麵、鍋燒麵、通心粉、麵線、饅頭、吐司、餐包、漢堡麵包、菠蘿麵包、奶酥麵包
蘇打餅乾、餃子皮、餛飩皮、春捲皮、燒餅、油條、甜不辣、紅豆、綠豆、蠶豆、刀豆、花豆、豌豆仁

好啦..那就要開始戒吃君君最愛吃的"麵食"..(啊..涮涮鍋不想不吃..那..吃少一點好了..^_^")
怎麼覺得實行了幾天..好像沒啥改變..沒變就算了..還開始胃痛..好像也不行...怎麼辦咧...真的要找時間去運動才行呀..
呀..這篇文章..就是...警愓自己的...再不去運動..我會慘丫..加油啊~~~~~~~~

果然像嬋MSN ID寫的..女人一生的功課-減肥...看來..君君也開始步入這個行列了..

朋友們..咱們去運動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