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琇如補請客的一天,所以,她昨天晚上就住在「國賓飯店」今天一早就起身做梳化的動作了,
而我和小熊因為下午還要去山上祭拜父母,所以一大早就先到丫嬤家開車順便吃早餐,再將要拜拜的東西擺放在車上,
這樣下午才來得及到山上去,吃完早餐後我、丫弟、怡彤先過去國賓飯店,因為前一天小丫姨耳提面命的說我們要早點去幫忙,
所以就早早到達國賓飯店,先到琇如房間去,呵~是小丫姨在梳化,化得真的美,小丫姨一邊注意她的化粧、髮型,
一邊和我說:「阿君仔,等你訂婚我也會化得這麼漂亮的啦!」「啊丫熊結婚也是啦!」知道、知道啦!很快的~一個美美的小丫姨就出現啦!

接下來,該輪到新娘子梳化,結果,新娘子好像沒啥事的一直走來走去,哈~還被她丫娘唸了一下,
而丫弟就先上去會場幫忙佈置及裝訂婚喜餅囉!這次會場的佈置是以「米奇+米妮」做主軸(如果我沒記錯,大姐好像是用熊)都很棒!
一走到會場就先有二隻用汽球做的米奇+米妮,再進去一點就會自到有個拱橋型狀的入口,上頭也掛著二隻粉大隻的米奇+米妮,
看得出來新娘很用心,為何會這麼說呢!試問你有見過新娘都穿上禮服了,還一直在房間說她一定要上去會場看看,她不放心!
哈哈!OK的啦!大家辦事妳可以放心啦!而且小表妹還有RunDown呢!她的同事、同學、朋友,那些人要坐在那、要幫忙什麼都有安排呢!
真厲害~哇!時間就快12點了,我和表弟璟賢當招待一定要先上去帶位啦!賓客陸續的就座了,
總桌數是16桌,還加2桌預備桌,通通坐滿滿的,小表妹的人氣一級棒呢!



接下來,重頭戲出來囉!新娘子穿著一襲紅色的禮服出現在會場邊,等待著出場,首先由小丫姨、姨丈牽著小羽灑著玫瑰花瓣出場,
緊接著由飯店二個員工出場,再來由新娘的爸媽出場,最後~新郎及新娘子出場啦!此時~小表妹的朋友-噴泡泡大隊用盡全力噴囉!
雙方父母及新郎、新娘一致站到台上去,先由小丫姨致詞,真的看出來小丫姨很不捨,致詞的同時感覺到她的眼框是有淚水在打轉的,
很令君君動容呢!接下來由新郎的爸爸致詞,然後六人一起舉杯謝謝大家,在要下台前小表妹拿出一束捧花,
說要送給她生命中一位好朋友,接下來就走下台給了一位坐在輪椅上的女生(聽小丫姨說是她很堅強,但發生了什麼事我就沒問了)
這一幕也是讓君君覺得很感動的時刻呢!





好囉!出菜囉!大家開始享受一桌不便宜的美味佳餚,真的很好吃唷!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呢!
接下來,新郎、新娘再度上台,因為事情大家在進場時都可以填一張小卡片,是可以寫給新人祝福的話,
而新娘在台上會抽出三位幸運的親朋好友,可以獲得一組很可愛的熊熊禮盒
(厲害吧!我家小表妹的訂婚宴客就是要不一樣啊!而笨君君還因為拿東西上台下台時還跌倒!當時~真糗~~~),
抽出三位親朋好友後,大姐要我們一起去1樓大廳幫忙拿表妹精心策劃的第二項驚喜-「棉花糖」,
是要再度出場時發的,君君、丫弟、弦平、璟賢、姐夫及飯店的二個漂亮服務生還差點搞不定這一百多根的棉花糖呀!
因為體積大又壓不得在搬運的過程中超好玩,我和另一名服務生還被棉花糖圍攻在電梯中動彈不得呢!
呵~搬上去後,新娘子也差不多換好服裝了,這次是黃色的禮服,很好看!穿在瘦子表妹身上更顯得身材辣呢!
新郎、新娘拎著棉花糖出場,希望大家可以分享到他們的幸福、喜氣及喜悅呢!這個真的很用心呢!



發完棉花糖後,新郎、新娘再度被請上台,對了!忘了說!主持人是新娘以前的同事,主持功力一流呢!
她詢問著新郎是如何向琇如求婚的,新郎說沒有求婚,就大家談一談就說要結了,呵~那主持人怎麼會放過他呢!
當場要新郎向新娘求婚,新郎跪了下來:「嫁給我」,呵~新娘子很快的說:「我願意」,
接下來當然一定要要求他們二人「親一下」、「親一下」、「親一下」..當然一定要的呀!呵~再來的梗一定是,
「沒拍到」、「沒拍到」、「再一次」、「再一次」囉!呵~再來就是敬酒囉!呼~每桌都敬完後,新娘子就要去換送客的服裝囉!



琇如的送客服,也超好看!是一款橘色的低胸禮服,看起來高貴又大方,讚的啦!
而因為新娘子有另外準備了很小的喜餅樣式小禮物,而新娘子就自己包了起來,呵~很用心!
接著就一組一組的賓客合照、道恭禧,在很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這張喜氣洋洋的訂婚宴客!



而君君、丫弟及怡彤要趕緊趕到山上去,不到四點就趕緊離開了!

很開心也很捨不得小表妹要嫁人了,雖然捨不得,但還是希望小表妹和子廉可以幸福、快樂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