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實在太多亂七八糟的事情了..
搞得全家人都心情很差..很差...
還好..現在差不多都解決了..就剩幾個小事情了..

而二個星期前..我那結婚二年的大姐..開始吃什麼就吐什麼..
連她最愛吃的"鍋富城"也都無法下肚...而有經驗的長輩們..
大家都覺得..大姐是害喜...(果然是有我老媽的遺傳..)
不過..因為我們家三姐弟..腸胃都很差..所以..也怕是腸胃不適..造成的食不下嚥...
直到昨天..小丫姨和大姐去新光醫院做檢查...才發現..ya..原來大姐已懷孕十週囉..

真的很開心..讓最近家裡一片愁雲慘霧的狀況..透露出一絲的陽光...
而這一絲的陽光..開始快速的發亮..照亮了每個家人的心..
進而開始讓家人們..展露笑容...真的開心....

昨天大姐在說..她比較愛男生..而姐夫比較愛男生..
我直接回大姐..我覺得不管小baby是男生還是女生..重點是..要健康就好..
大姐及小丫姨也覺得..好啦..不管男女..健康平安就好...
嘿呀...沒錯沒錯啦....

而養育小baby..對姐夫及大姐來說應該是輕而易舉吧...
他們二人有穩定的事業及工作..比較不用為錢及生活擔心..
所以..當小丫姨問我何時也要生一個時..
我還是只能回答..依我現在的經濟狀況..大概只能餵飽我自己吧..
小baby..還是得要讓我多存一點錢吧..哈...等我生了小baby..乾媽嬋應該會很開心吧..嘻..

anyway...還是恭禧大姐囉...君君要當丫姨囉....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