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忙了..忙到完全沒有時間更新網誌..呼...趁有半小時空檔..趕緊來寫一下囉~
從琇如訂婚到結婚的日子一下子就來到了...琇如結婚的日子是在週四..
而在結婚前小丫姨就堅持一定要君君來當小表妹的伴娘...
坦白說..我是很開心能夠幫小表妹當伴娘..但是..要寫伴娘服耶..伴娘服..君君長那麼大根本沒穿過呀~~~
所以..在還沒到時..小丫姨和我提一次我就推一次..呵..沒法子啦...一定要就要啦...
在1/14君君就在六點整趕緊下班..趕回三重和小丫姨、小表妹一起到禮服公司去試穿君君該穿的衣服呀..
當晚..君君到那去挑禮服時..哈..根本沒有覺得有一件可以穿的呀..是都很漂亮啦..但..真的不是君君的TONE呀~~
呵..挑了一下一下就選了一件比較簡單的囉..嘻...好啦..選好試好..就回家休息囉..明天要早起呢...

1/15的早上..君君來到大姐的家裡..因為小表妹要在大姐家迎娶..所以..君君一早就到那去等化粧囉...
哈..小表妹先化粧..再來就是君君啦...真的不太習慣有人在君君臉上動手腳咧..呵...

DSC06195.JPG

我個人覺得是有點太濃了啦...真的有給他不像呢..趕快跳過這段...
再來就是到迎娶的時間啦...新郎及二個伴郎..要來搶新娘啦..我和表弟的老婆..擋在門外不讓他們進來..
要新娘..可以..先來個伏立挺身100下好了..哈..男方的人說太多啦..那就30下囉...
做完後..再來唱個歌吧...哈..沒聽過蓮子唱歌咧...呵..再來呢..問問..你和琇如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在那裡..?呵..
陸續問了一些問題....因為是看時程..那就要趕緊讓新郎娶走囉...
君君每次看到這樣的場面..心情真的很怪...雖說很開心..但是..還是很難過呀...常會想..如果我媽媽在我結婚..她應該也會開心的想哭吧..嗚..
2.jpg
因為君君是伴娘..所以要跟著小表妹到男方家裡去..時間有點點趕了..所以在男方家裡讓男方家人拍了照片後..
就趕緊要到"君悅飯店"去了..因為伴、郎娘和新郎、娘及雙方家長都要先"蕊"一次啦..就是排演一次啦..時間很趕..
而且..飯店很冷...空調超冷...君君又穿超少...那天一直覺得好冷呢..嘖嘖..而且君君的腳太短.衣服有點長..
在"蕊"時..君君一直怕踩到裙子會跌倒...還好正式上場時...君君沒有跌倒...不然..應該會很糗的啊..
3.jpg

在完成伴娘該做的事時..君君就趕緊到廁所去換下衣服..一方面真的不太習慣穿這麼正式..另一方面君君覺得..好冷..自己的衣服暖和很多呀..
好啦..回到和家人一起做的位置上..開始品賞一桌要價三萬以上的佳餚...哈..和君君想的一樣..吃不飽、口味還好..服務一級棒..這就是五星級呀..5.jpg

呼..真的有給他累了一天了..所以在新郎及新娘送完所有的客人之後...君君及丫弟就坐著姐夫及大姐的車..去到大姐家樓下牽摩拖車去囉..
不過不管是那天有多累.穿高跟鞋有多痛..君君都覺得值得..ok...因為..這是琇如一輩子最重要的一天呢..
君君在這祝福琇如和蓮子..能夠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